購書2

有一就會有二吧?這樣的話才是常規吧?這些是我第二批從中國買來的書,除了那套《阿刀田高丛書1-5》,那是ck和我一起團購是買的。反正都在我這里了,我索性也拍照留戀了。本來是要買《三國演義》的,怎知那種版本的沒有了,就先買《西游記》和《水滸傳》。為了研究中國詩句(好像很強這樣?呵呵。),我還為此買了一本《唐詩三百首》。

最近也很想看一些推理小說,還買了一套《福爾摩斯探案全集1-8》.這是中國版本的,是上海百家出版的,譯者是王知一,這好像和臺灣版的翻譯者是一樣的。喜歡科幻小說的我,自然無法錯過這套《機器人系列》,作者是艾薩克·阿西莫夫。參考地址:http://zh.wikipedia.org/wiki/艾萨克·阿西莫夫


這一次總算是完美的了,沒有一本是損壞的,心情總算得到了平復。只是我也和大多的書友產生了同樣的問題:我的書看不看得完啊?

這本書不錯,還有作者介紹,里面的詩句我只認識李白的靜夜思,我是不是應該慚愧啊?身為華人子弟,這些基本知識都不是很清楚,我現在才要開始讀四大名著,會不會太晚了點?
這就是我買的《福爾摩斯探案全集》,雖然沒有書盒,但是整體看來不會比臺灣版的難看,反正都是一個作者寫的,同樣一個翻譯者,價錢又便宜點,就買下來了。
這兩本,相信我不用介紹大家都會知道這是什么了,但我還是介紹一下吧。這是四大名著的其中兩本《西游記》和《水滸傳》。

這就是我買的《機器人系列》,只是可惜我買不到那兩本《機器人短篇上下》,希望我可以找到啦,要不然的話買臺灣版的就很不一樣了,起碼擺起來的時候會有點難看。

這就是ck兄和我一起團購時買的套書,這套書好在是沒有損壞,不然的話實在對不起他啊。我保證真的沒有損壞!發誓!哈哈。。。
至于這本書,名為《讀者》就不是這次團購的物品,我貼上來的目的是想問問大家像這樣的雜志能不能從中國那方面買回來。因為這本書原價19.90人民幣,我買Rm16.這種價錢應該是算貴貨了,請大家給我些意見。這就是今年第二次買書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