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書 1

雖然說我是很久沒有上來寫買書的新文了,但是這并不代表我不再買書。我只是暗中的買,現在來記錄我從年頭到現在已經買了多少的書。這批是第一批,其中包括《光明古卷》、《午夜蛇變》和《深淵空屋》。這些都是我在大眾書局買下來的,品質都很好,只是有個疑問那就是為什么價錢會如此的便宜。這三套書僅值RM30++,都便宜過臺灣那方面的了。
目前為止,我只是看完《光明古卷》這一套而已。
個人認為,讀書就好象是在攝取營養,這些書的養分好比一顆水果。
這種拍照法看起來好像是一朵花一樣。
內容介紹:魔術師家族的冰窖底,深藏著起死回生的秘密……

  因為身為魔術師的父親莫名慘死,使得離家十六年的雷雅問,終於再次登上家門,重回那座陰森古老的、彷彿時光凍結的小樓。

  按照雷家祖訓,每一代家主死後,都必須在冰窖中停屍七七四十九天。如此古怪的安排,目的為何?當午夜來臨時,後花園的詭異聲響和影像,難道真是群蛇的舞蹈?

  舉頭仰望,成群的烏鴉頻頻出現。側耳凝聽,黑暗角落傳出神秘咒語。隨著不安氣息的逐漸籠罩,借宿的青年男女和家人,竟一個個地神秘消失……

  驚恐不安的雷雅問,能否撥開迷霧,為這一切找出解答?
內容介紹: 豪華遊輪「波多黎各公主號」上,沉寂多年的血琥珀驚現世紀婚禮。然而次日清晨,神秘黑衣人奪走血琥珀,新娘離奇消失。

  七年後,從泰國遠道而來上海的元帥夫人神秘失蹤。

  受命尋人的年輕偵探紀風涯,遭遇連串詭異莫測事件,形形色色的奇人闖入視野,讓錯綜複雜的案子更加撲朔迷離。

  透過蛛絲馬跡,歷經層層調查,他驚訝地發現,十六世紀初聞名歐洲的女魔術師、一九二○年代的「滬上歌后」、解放初期的粥鋪老闆,以及現今的元帥夫人,竟有著一模一樣的容顏!

  是複製人、不死人、吸血鬼?抑或是……外星來客?

  重重迷霧包圍,遍尋不著的真相,究竟深埋於何方?

  《光明古卷》的預言,又向他揭示了什麼?

  《光明古卷之瑪雅咒》融合了諸多流行元素,佈局精巧嚴密,是部相當精采很好看的小說。  

  科幻、懸疑、推理、幻想等元素,加上離奇的故事、世界未解之謎、歷史疑團,以及對世界重大考古事件的推測,使本書絢麗繽紛。消失的瑪雅,神秘莫測的血琥珀,風流倜儻的神探,身份成謎的驚豔美女。翻開書後就像走入一幅塵封千年的神秘畫卷,詭異妖嬈,撲朔迷離,暗香浮動……
內容介紹:一個打撈員的千島湖驚魂歷程

  從海軍退役的黃寧,在昔日老教官的請託下,前往千島湖,協助打撈一架失事墜毀的軍用飛機。

  不料,一次看似簡單的行動,最後竟變成疑雲重重的驚險旅程!

  隨著艱險的打撈行動展開,越來越多謎團浮現,水底竟埋藏有日軍基地遺址和蘇聯秘密研究基地,墜毀的軍機裡,更藏著見不得光的秘密。

  沼澤妖皮、黑櫃遺像、魚鰓突變……千島湖水下世界成為撲朔迷離的戰場,無底深淵的生死搏殺,真相究竟為何?又是誰能逃出生天?

  驚悚、懸疑,一切的一切,盡在深淵下的空屋!


便宜又是我胃口的書還真是難找啊...
大家一起吃團圓飯吧!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