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很久都沒有上來增加新文了,今天就來寫寫最近發生的事情。
最近是沒有什么買書了(可以說是沒有。),現在只是等著那些訂購的書送到我家。
所閱讀完的書籍也不是很多就是《光明古卷》和《奇門》這兩本書而已。現在每天學校分配的功課幾乎讓我無法抽出閑余的時間來進行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我就讀的學校是一所國中,一點新年的氣氛都沒有,不像是1 MALAYSIA .不是想說什么,最近我的心情也算是很低落,低落到谷底了。看到眾多的書友寫著買書的記錄,我不擔心自己的書會及時來,只擔心這次買的書會不會像之前的一樣,都會有一點損傷...最好是不要發生這種事情了,我弱小的心靈會受不了的。哈哈...

我這個人最討厭的就是別人向我討錢,偏偏我就是會欠到別人錢,這讓我實在苦惱。有時候我還會因此而發火,難以控制我的心情。有時間的話要好好列出我到底是欠了多少錢。

最近是博客來好象是在大清貨似的,有好多書都是很便宜,有5折和7折的,在里面可以發現很多自己喜歡的書,心癢到...
有便宜自己又喜歡,不買,以后想看又只能買貴貨,有時買書要取舍不是件簡單的事情。現在要看的書會先考慮科幻的,本身還是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但是佳禮書蟲幫那里看科幻小說的不是很多,不然的話大家可以互相交換一下意見。

我的第一本推理小說還沒有送來,要說是喜歡看推理小說又顯得有點早,現在說不準,等等我看了幾本后再來說說看。
要記錄的事情很多,一時之間無法說的清楚,日后有機會的話再說說。



祝大家虎年吉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