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人都是感性的动物,不知不觉中我们就会因为一些事情然后就慢慢变成了一种被束缚的动物了。
在这长远的日子里面,一年就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长大的日子里面有无数时间都在审问自己为什么会做出很多很多的决定,不过现在我还是觉得有时候还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吧。

想太多就会让自己陷入了很闷而且很伤心地时候啊。

回顾这一年来我都做了什么,感觉上我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一向来就只是想要好好的和朋友们的关系维持到最好,最好到什么都不会变的很陌生而且也不会变的很无聊,大家能够有说有笑的。

只是在后半年来我觉得有这样的想法就只是我一人,大家的想法都没有办法为对方而牺牲呢,总觉得这点对于大多数来说不容易做到呢,说的时候是很简单,不过做呢?有多少人真的能够为对方而改变呢?

虽然有些话是这么说:如果为了改变然后才能相处的很好,那么我就不是我自己了。
这句话多数都是每个人不愿意去改变的理由,的界限吧?

话说的没错,不过你认为你自己不去改变,那么你身边的人有没有为你去改变呢?
不喜欢,也很讨厌这样想的人呢。。。

好在啊,身边什么人都有,或许这点就会让我变成很不一样吧~
要知道呢,这一年来或许这几年来,相处的人这么多,或多或少领悟了不少~
有些人你一看就会知道到底是不是很好相处的,而另一些就是永远和你做不到好朋友的,而另些就是很讨厌的人,其他的呢就是不喜欢为别人而牺牲一点点的人~~

看来这里需要注明一下,所谓的牺牲并不是很大的举动。而只是对于某些事情而作一点点的忍耐。不需要为了一点点小事情就在脸上摆出那种不爽的样子,凡事都能说个好来,而且不是每一次都需要把事情弄得大家好像很尴尬。

常常在我的观念里面,要大家做的上好朋友还是没有,很简单罢了。那就是看你怎样对人咯。对钱,对私人物品,还是对其他的一切,如果都很在意的话,相信这个人已经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因为什么东西都需要好好来说,那么就不能够相处的很好了。相信我吧,这一点看的很多了咯,朋友这两个字,短短几画,意义很大的。或许我不能够好好诠释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