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月十八号-二零一三年

2013年虽然是没有世界末日的存在,不过却是有着这么多也是这么混乱的事情发生呢。
每一天都好像是活在一种紧迫的时间里面。

计划创建另外一个部落格了啊,因为想尝试一下wp的好处,听说对于编程不错呢。倒是想试试看,到底自己能够做出怎样的东西出来啊。

真的呢,最近有很多好听的歌啊。周杰伦还是一样啊,唱得很好听。
韩风是比较流行,不过听不懂还是没意思。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你的梦是快乐,在没有我的时刻。
 
明明就不习惯牵手,为何却把手而勾。
 
 
听了这首歌之后好像要弹钢琴的说,如果电脑是钢琴的话,我觉得自己就能够写出好多好多的感受呢。
我喜欢抒发感受,毕竟呢,有些时候一些事情是说不出来的,但是憋在心里一定是很不开心甚至只是自己在折磨自己的呢。
今天的更新,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意思的啊,因为就只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罢了。
发生了一堆堆得事情了哦,自己却慢慢被时间这个恶魔给销毁了。
 
时间啊。。。
让人变得什么都不记得了啊,不记得很多很多的事情了咯。
时间就是回忆,如果回忆不见的话,时间是不是也就不存在了啊?
我最担心的就是时间不见了啊,如果不见了我是不是也不会有感觉?是不是就没有东西能够怀念了?也不会不自主的掉下眼泪了呢?
 
人呢,真的是会变得动物。我呢,也只是想有时候能够回忆回忆一下啊,回忆属于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爱人,自己的快乐。
不想看着一些事情慢慢发生在别人身上,而不再是自己的了。
 
好啦,不说话就不说话咯,看看什么时候你怀念我,就会IM我问问我最近在做什么的啊~~~
SMILE ALWAYS~
有没有玩twitter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