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总是发生到无厘头啊...

  事情就是这样无理由的发生,时常让人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去应付。
在这段新的学期开始,我觉得身边一切的事情都改变了,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好。应该也是说,我自己变了吧。

  跟身边的朋友闹不和,这点本身就是一种很难去理解的事情,也难于去好好地解决。

  我跟我的室友吵架了,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但是这样下去的话,我真的觉得我自己会很难去忍受。

  因为我都很在乎别人的感受,摸摸这样不出声的话会更糟糕的。

  好心酸的感觉,看着自己旁边的朋友,一个比一个埋藏心中不知道要如何去表达的词句和感觉。


  撞车的痕迹,很对不起借车给我的朋友。

  对不起了,我会尽所能让这些不见的,如果有什么不爽的话,请一定要说。我可不想等等一直在背后承受一切不愉快。

  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