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出炉

  等待已久的考试成绩总算是出来了,没有预期的好,但是也没有很坏。终于比上几次都好很多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像没有刚开始那么好了,也是往着下坡在行走了。说实在呢,我还有一科要再重考,但心里也没有那么多不接受现实的想法。毕竟早早就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啦,一天考两科。第一科就过了,不过没有想到第二科呢,却因为一整夜没有睡觉了,然后无法再继续读下去的那份心了。

  还好,还没有挂掉,还是有多一次机会能够继续加油。只希望这一次不会再有什么全部人都fail的机会了吧, 这次我会比以往更加努力的。

  忽然想起当我第一次踏进这件学校的时候,抱着怎样的心态呢。

  第一次我到MMU的时候,我没有带电脑,比别人都早一天来到学校,也就自己那么一个人。闲来无事,我就到了附近的网吧坐坐。当时我记得我是神马游戏都不会玩呢,也就真的太无聊就坐在角落边里谢谢部落格。忘记了是什么,我当时说了什么话,应该是很自大的话吧。当时去这个网吧的时候呢,我就不会路,心想就自己走走吧。整个人呢,说实在真的有点迷迷糊糊的。来是一条路,回的时候却忘了要怎样走才能回到去了。那时候好像已经很晚了,所以就没有办法,是不阴深,只不过有点离奇罢了。

  一路风雨都这样走过来了,接近的就是要和朋友们分离了吧?毕业的大限将到,我相信很多人会比我先毕业。我就会呆在这个地方多一阵子,真希望毕业之后,我们能够在一起工作,或者创造出更多好的东西来回馈社会呢。我的朋友,为我加油吧~!我会把那科给它及格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