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结束了.

  新年已经结束了,虽然对我来说不知道是不是算开始,还是连开始都没有的,我也分得不是很清楚。因为这个新年我过得很无趣,也只能说是因为我真的太宅了。所以才没有去做新年都会做的事情。拜年啊、和朋友出去走走,我好像都没有做到,就一味着在家里面休息吧了。

  不过昨天才到马六甲,就回来读书,我过上不错的一天。虽然是有点累啦,因为整天都没有睡觉(从tampin回来之后,因为宿舍只有一个人,所以不回家睡觉,和朋友去打机。结果在他车上睡觉喂蚊子。)。

  就我刚刚说的我昨天去了tampin,因为去朋友家拜年,坐车去,不过去到了那个地方是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啦。但是环境真的很优雅的说,风很大,而且树很多。这是我最喜欢的,哈哈。不过呢,由于是第一次去,所以没有经验。我们绕了一条比较长的路去。哇,直到晚上我们回家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本来就能够用一条比较短的路回家啊。

  很不错的经验,第一次去到这么远的地方拜年,是和朋友去啦。不知道怎么了,跟家乡好像疏远了,慢慢变成比较向往马六甲了。变成好像马六甲比较有家的归属感,是不是这样呢?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回到来之后做的事情比较多,不会任何时间都想要睡觉。在这里我甚至不会想要睡觉的说,一天不睡觉之后虽然真的很累很累。但是我还是觉得睡觉的话,真的很浪费时间啊。因为能做的事情真的比较多,在家的话,总觉得绑手绑脚一样,不自在。

  所以我很喜欢在这边的时间,因为很自由。


  哈哈,在朋友家(我可能是喝上瘾了,所以就有点情不自禁,就喝了一罐酒了。不过毕竟是他人家,喝太多有什么事情的话,做出什么事情真的是很丢脸啊。玩得很开心,因为我们有五个人算是最好的,每次都可以说是在一起的。朋友有很多,不过能在一起是最开心的。

  很可惜没有大合照啦,哈哈。时间过得真快,剩下的时间又不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