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向。部落格的方向。

  这几个月来,虽然一直对于想做的事情抱着很大的期望,但是我却一点也不去做。甚至只是想罢了,没有进一步的发展,让我自己觉得很糟糕。

难道这就是大家口中的九十后吗?脑残?只会说,但是不去行动,想要马上看到结果。才惊觉自己好像完全就是这样的,我迷途了十九年了。越来越对自己做的事情,不知道要怎样去评语了。我做的事情好像没有意义一样,我曾想过要做的事情一一都没有做到。

我想做什么事情呢?
今年我也不做太多的期望,因为回顾起来我好像全部都没有做到一样。
所以这次我想要列出来的反而是,我说了要做但是一直都没有做到的。说着说着都觉得很好笑,因为我有很多事情就是没有做到,但是只会一直一直说说说罢了。

1.我想要开个论坛,让大家能够集中讨论。不过这个问题已经发生了很久,但是我就是没有去做到。算是在两年前我就有这样的想法了,但是我的脑中只有想法和结果会怎样罢了,却没有好好去思考到底要怎样做才会完成和实践这个计划。

2.我想要读更多更多的书,目的不是为了其他,而是为了让自己更有知识。因为我觉得这样浑浑噩噩过着日子,让我感觉浑身不自在。总觉得脑袋光光的,没有什么东西,会觉得这人生实在没意义了。但是我就有时候读读看看下书,之后也就喜欢赖在床上了。也没有空闲之余就看看书,真的没有,我实在是懒惰得。。。。。。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3.部落格。最惨的就是这个了,因为我一直说要好好管理这边,不过却是没有时常来到这边,只是有时候写写罢了。每次人数达到很高的时候,我就没有在认真管理了。就这样放着,然后等待那天我的心情回复的时候。我就在继续写,就这样如同荒废。想要一天至少500个人的浏览量,本是应该很简单的。却让我一个月连五百都没有。

4.我的减肥计划。几乎是说着罢了,完全没有实行的行动展开。就连这样的小小计划,我也没有办法实践。说实在的,我不知道每当我定下计划的时候是怎样的,因为我抱着很热血的心情去定下每一个计划。却没有想过其过程是怎样的,只是这样去做罢了。


  其实还有很多能够写的,但是我停下吧。要去歇歇了。我不想要等等我都不能够好好去读书呢。说穿了,我就是普通的人。但是我却失去行动的心态。

  我在看着贾伯斯传。这真的是很好看的一本书,我从里面看到了许多我都没有的活力。也没有去实践的精神。我希望当我把这篇文章发布出去的时候。会是让我结束我之前的态度,换着另外中精神来做事情。

ps:部落格的方向,好像没有说到什么。我为自己的部落格定下一些计划。或许在下一篇博文之中会有很多简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