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无聊的早上,醉醉的夜晚。

  大年初一,我想是最热闹的一天了,不过对于我这个睡到早上十一二点的人来说,相信是错过了很多事情的。

  很可惜,我错过了

  不过算了吧。错过了也没有办法,只好找其他事情来补过。但是下午的时候,竟然下了那么长时间的大雨。这个大年初一实在是很“旺”啊,不过好像真的很不幸。因为我的电脑好像是在跟我宣布,您的使用期已经快要结束了,请做好心理准备。不知道是哪一天了,开机过后就会有一条线。第一次是青色,现在是红色。看来命不久矣...

  无奈,不知道要怎样。所以我就只好关机,不去想这些事情先吧!

  喝酒去...

  起初也没有什么的,才两杯下肚,我整个人都红了。不知道为什么心脏特别难受,就是跳到很大动作一样,砰砰砰。我差点就倒在厕所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会这么严重,明明上一次我也没有怎样,最多就是动作比较大和比较晕罢了。想不到这一次我会这样,好难受,也很不堪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会这么的难受,回到家也不能睡着啊,就很不舒服啊。如火焚身啊......

大年初一,早上吃太饱,晚上醉如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