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一箱书。统计回顾。



一如惯例的,还是这样的白色盒子,差不多的重量,我家的地址,寄书人的地址。
每次就是这几样的固定数,而且也从来没有改变,改变的可能是箱子的形状,但是大小却差不多一样。

  这次就放上一把刀片吧...虽然是这么说,不过我每次都是自己把绳子拆出来,我觉得那绳子特别好用的说。这次买的书不是很多的说,不过还真的有一定的数量。让我需要一段时间来整理,也需要找出一个空间了。哈哈,被骂被骂咯。

  说到底,我还是有很多书没看,不过这应该是通病,但我的病情比较严重罢了。我的城邦礼券还没有使用,就是不知道要选择什么书才好,还是有人有心仪的书,不妨留言索取吧。毕竟我没用也是一种浪费。三姐、wayne、阅事、ck、温迪公主,你们有没有兴趣?



  也一样,一如往常的。都是用报纸报着的,不过这次我真的是很不幸运。想要拿第一本来看,我就拆。怎么知道上面有五套,但是猜完四套之后,本来以为也差不多是最后了吧?但是还不是,我就这样开开开,结果是全部拆完之后才发现的,才发现原来第一本在最下面了。呵呵。


  这个箱子大概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本来还想要开中间起,不过到最后却没有这么做。因为从外面看起来真的没有什么差别,只好从旁边割起。幸运地,我的做法是对的,不然我就毁了一个箱子了。很整齐,但是还是要拆。
.........




  这就是我把所有报纸拆下之后的样子了,总共是55本漫画,之前误以为是60、70本。说真的,买了这本久,这也算是小儿科了,对吧?

《铁拳小子》
《新铁拳小子》
热血漫画?功夫漫画?少年漫画? 忘了问,这是属于哪一种的了,不过在我看起来,这会是一步热血漫画。



  接下来,我唯一买的小说就只有这一本了。我对于小说啊,这类的很久没有去接触了。就算有,也只是偶尔看到书局推荐的书本,然后上网看看罢了。也没有说完全了解了,现在退位皮毛了。但是要我说出什么才算好故事,我还可以说说看滴。^^

《史蒂夫•乔布斯传》-
大众书局做促销,而且是我一向喜欢的厚书,而且又是我喜欢接触的科技领域的代表人物,不看看他到底是怎样的神奇人物,怎行啊?


   我真的买一本小说罢了,不过下面照片的其他小说都是我的老朋友ck送我的,真的谢谢他人太好。送我的小说有四本:

《有个女孩叫Feeling》
《学校没教的10件事》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爱尔兰咖啡》

真的只能和你说谢谢啦,这几年受你照顾了。^^{:polite


  下面就是我这次买的漫画的大合照了,不过我还是觉得这次好像才买一些罢了,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的啊??有点理不清脑袋,现在是下午,我的眼睛基本上好像是当成晚上的说。

  我在下面放上一些链接,你们帮我看看,我是买书更多了,还是慢慢收敛了?虽然我有几本书买了但是没有做记录的,但是不是很多。请你们看看吧!



前几次大型的购书记录:
开箱开箱!!!
2010年第一套书。
購書2
购书记录(漫画和小说)
购书记录——漫画 上半部分
购书记录——漫画 下半部分
购漫画 50++
迟来的书展购书记录
购书记录-不知道第几次的购书记录
开箱文--51本漫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