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去年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去年定下的目标大多数都没有好好达成,应该是说没有想要去达成一样。想做的事情很多,要做事情的心确实很少。再说什么也是没有用了,因为已经过了四天了,去年完整结束了。

  当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我什么事情都没有想要去做。意味着我就是在休息,睡到一年后才起来。是厉害还是我已经放弃了原本的自己了?

  因为一个半年罢了,我过得生活几乎是没有什么计划性的。就一直这样度过每天早上起来然后去帮忙开店,就一直顾店,弟弟回家后换我休息,这样就到了晚上。晚上有时候可以出去喝茶喝茶,不过也不是每天,就这样半年已经过去了。我想不到自己到底是在做些什么事情,因为真的好没有意义。

  今年我也不想先说到底什么事情想要完成的,或一定想要做的事情。我想之后才来说这些事情,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换换背景。哈哈,今年还真的没有遇到会开心的事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