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我,写给以前的我。

   2012都快来到了,但是我却什么都做没有。就连小小的事情也就没有办法完成。明天又是星期四了,说真的我很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样应付才好。难道我的部落各就是那么少人来看的吗?想要得到一些应付方法,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会觉得很不可能一样,感觉上是有点天马行空。

  今天这博文是我想写给以前的我,想要对自己负责人些。 大多数,只要是在自己不好过的时候我就会写下一段事情。以后出来看,现在我却没有书写的习惯了, 很少时间我会拿笔了。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要些什么才好。我累了,真的累了。我不想要这样昏昏噩噩的生活下去了。只是我不知道应该要做些什么才好,常常我就会因为懒惰,然后什么事情都做不了。不说什么就说我想要减肥这件事情,就这么可以在宿舍做的事情。我却在作了一次之后就放弃了,或许真的要说我非常地没有救了?



   有时候就是不知道要怎样去应付,我常常就是做些没有起色的事情。让我觉得有改善,其实不然,因为我根本就是知道自己的性格是什么,所以说难听一点我就实在浪费时间。档口冷冷清清的状态,我实在有点不能忍受了。因为真的很让人不舒服,明天是开放的一点,希望能够得到好的生意。但是我想要知道的是,我到底可以做些什么事情来改善这样的事情,而不是等到最后才来作打算。

   以前的我就使定下太多太多想要做的事情,但是我就没有一件一件去实践,是我太过会想象了还是我本身的能力就是不足够的?真的,我不想要去想那么多了。因为做不了的事情,我很难去做什么事情。

   只是我心里那边过不了啊,就是这样,我想要从今天晚上,或者说准确一点就是现在,现在马上来个大大的改变。因为就是不想要想太多了,所以我就想直接改变好了。不要想这么多,我想要做出能够改善的事情。希望能得到各位大大的教说。我想你们会比较明白把,毕竟你们都是过来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