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爱情故事Hong Kong Ghost Stories

  今天又去看电影了,这次的电影是鬼故事啦。起初以为是很吓人的那种,毕竟海报也是做到如此吓人。不过看完之后还会觉得有点搞笑,我是说第二个部分的。感觉上第一个部分有点变态地说,看完之后不禁在想,到底人是鬼还是鬼是人?

   如果你们看完之后,记得告诉我看法。因为我是在搞不清楚。



......

   想不到最吓人的还是厕所啊,说到底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这样类似的电影了。我还是最觉得害怕的是厕所。香港鬼戏给我的感觉都是阴阴暗暗的,厕所总是最肮脏然后一闪一闪的。看到那个老师的部分,我觉得很惊汗。

    想不到鬼还是在我们的心中产生最大的作用,有时候我都在想会不会真的是有这样的东西。不过想想就晚上以后都不敢出门了。不是很吓人,对于喜欢惊吓和刺激的朋友,我觉得这还是不适合你们的程度。毕竟是太小了,而且现在都开始用电脑来设计。那些鬼魂之类的,变得很容易就看出来了。

    单单是这一点,就很容易看出来是假的。还是没有外国片子那么强悍,连尸体都能够做得和真的一样。不过呢,我还真的是对于这部戏有很大的迷糊。希望有些朋友看了能告诉你们本身的看法,或许讨论一下吧。


就放一些照片吧,一向的惯例~~~



    不过很意外的,没有什么照片能够分享的。哈哈。

    才发现,只从我来了马六甲之后,看的电影很多啊。就在短短的时间,我竟然改变了这么多。人真的是随着环境而改变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