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Steel

    今天晚上室友已经回家了,然而明天我还要上课,再加上两点已经没有上课了,闲来无事我和朋友就去看了这部电影。【Real Steel】


   这部电影很值得看,不单单是一部科技动画片。老实说,这部电影每个情节都很吸引人。有搞笑的气氛、紧张的部分,我整个人都好像是在紧张刺激的情节下看完这整部电影的。主角好不思考、骄傲的性格在这部电影反映最深。但是过后他的傲气渐渐减少,取而代之就是思考未来的方向,唤起以前定下来的目标。






 
   在这里我不泄露剧情是怎样的,只是想要说说自己的感受罢了。我被感动了,想不到男人就是一种野性的动物。不知道是不是潜意思之中得一个被隐藏得好的区域,因为我看到打斗的方面时,我就会很紧张。心里也会很激动,整个人从原本很冷的电影院热了起来。替主角感到紧张。

   我相信里面有些部分是想要强调一些事情吧,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完全理解了,但这部电影转送给我的思想就是:

   主角的机器人和最后PK的机器人之王相体比较,是差别很多。看起来就好像不会赢了,但是大家也知道最后不可能不一出场就输了。

   对于制作者如何将这个故事扭转出来,我实在感到非常的佩服。虽然最后还是输,但是却获得比胜利还要强盛的欢呼声。我的看法是这样,人们心中都会有种。。。怎么说呢?就好比大家明知道冠军一定会是特定的人物,这是每个人知道也认可的。但是有一天,突然有个毛头小子就在努力不懈的情况之下超越了冠军。不管最后怎样,大家的心中一定有那毛头小子。

   这个故事也是同样的道理,父子两从比赛之中磨练出的感情胜比数十年来的养育之恩。


   总结,做人不能迷失,也不能放弃。
哈哈,电影还有一些混蛋,就是完全的混蛋。专门就来给人讨厌的。这部电影128分钟,分分吸引。你们也想要知道到底故事再续说什么吧?
我能说的是,是男人的就去看看这部刺激热血的【Real Steel】吧!



分享一些剧照~~~~^^









   這真的是一出場好像很厲害的機器,不過就是一出場給主角胡亂使用,結果就這樣輸了。不過就是這樣才能突出這部電影的好看成度。

    之前完全不相信Atom會贏得聯賽,但是主角的夢想就是想要參加總冠軍比賽!!!這個部分實在是有感觸,很有意思。


    世界的強者。



這就是我說的比例了啦,看戲的時候比例更強。

預告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