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几天。

  今天就是来说说接下来的这几天我的生活是怎样的了。每天都是不错的天,只是说会比较累罢了。说实在,orientation这段日子里面我是认识到很多的朋友,也有认识到外国来的学生。跟我一样咯,不是很会说英文。但是说实在的,他的科目和我是一样的咯,算是一样啦。所以我就告诉他以后要是有什么关于电脑的研究还是什么的记得叫上我。

  我这人也不是说什么大牌子的啦,因为我都不是很威水的那种。人家愿意和我说话,我就不会那么去管他们是怎样的背景。重要是不要带坏我啦。来了这里睡不着哦,因为有很多事情想要做的。晚上时间特别多的哦,哈哈。我还真的不了解为什么会一直睡不着这类的,原来是心中那么热情啊。所以我也是做了很多的事情,就好比我接下来要说的。


  上佳礼论坛的时候认识了一位网友,是打机的高手。不错哦,人还不会说是很骄傲的那种,相处下来不会怎样。不过我又想到了一件事情,我现在说的这位网友好像才是第二位。我好像很大胆哦,才说过几次话就能够去了,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照顾一下自己。但是还是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啦。

  我是有所感触啦,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就是和别人都很随便这样的咯。不会去说一定要很严肃,什么人都能够参加的。前提是不要是坏的都可以。不知道为什么之前会遇到那样的事情,where is my book??How can be that??我想不通,也懒惰去想了啦,因为学校的事情还有很多的哦~

  那些学长都很不错一下,突然就想要称赞他们。他们真的很棒,实在是好的咯。对我这些新生都不会说很凶,也会比较细心跟我们说应该怎样做事情怎样去处理这样的。 我现在大致上是了解学校是怎样运作的,星期五还会去注册自己的科目,所以是没有可能回家的啦。不过我回去的时候我会去享受一下速度与激情。很久没有跑我的战车了,说实在实在是伤心的。

  我的学长很多都是banana的,因为都不会说华语,所以有这样的一个外号。真的不会说华语的啊,说实在我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也这样...... 学长,我现在说的这个就是带我去玩游戏的那个,告诉我学校的网速是很快的。现在察觉真的是很爽的哦,没有试过的人是不知道的,这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形容。爽爽爽!!!

  我期待这一年能够找到更多的......怎么说呢?应该是热情热血吧!我期待下一次写的时候,我房间的网速已经来了,然后我还可以放上几张照片,不然的话你们都不看长长的字的。我忘记拍照也忘记带上那些连接器,哎哟我实在是够力咯~~

  哈哈哈,最后要说。我过得很好,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