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更新 1

  我住的宿舍到现在一直没有上网的,所以想要分享一些照片都是不容易的。没有办法了,现在只能够以文字来表达我想要说的话了。现在要上传一张照片都那么辛苦,本来还想来到这里能够变成真正的部落格王。我看这个希望要放小一点了。

  这几天下来处得不错,都很好啊。虽然说我上的课有点满,不过还很不错啦。之前一直认为我的数学很好,虽然现在还是很好。但是我现在发现了,现在学的数学好像是要我们忘记之前学习的,然后再灌入新的知识一样。感觉上就是很奇怪就对了啦。明明就是一样,但为什么中学之后又告诉我们这是不一样的呢?很难去认同啦。。。看起来我需要再复习复习,这数学学的很辛苦,老师有教等于没有教导一样,都不跟我解释清清楚楚的。

  学校的健身院不知道好还是不好,等下想要去试试看了,不能来到这里真的只是吃东西罢了。完全不去运动。可能还会去打篮球啦,这段日子真的没有看什么书咯。只是一直要认识一下这里的地方。我在马六甲的时间只有一年罢了,如果不好好的认识的话,我想我应该会很浪费。明年就要去吉隆坡了,说真的,我连这里的巴士都还没有坐过,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塔巴士。


  预定时间是五点要去啦,现在还有十分钟,太早回去准备好像也是有点太急了。趁现在还有时间我就上来写一下部落格好了。可惜我就是没有办法用自己的电脑,我现在还是用学校很快的电脑上网速度来完成我想做的事情。真的就只是文字而已,没有其他的东西了。哈哈,你们知道吗?来到学校之后,我认识了很多的人,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认识了学长,他们很厉害在电脑设计短片的。自己就给自己一个期许,希望这一年能学到的东西很多,包括短片剪接。

  等等我忘记说了,学校今天有演习,说真的我觉得很奇怪咯。没有什么,无端端就有演习。也不会通知这样,还打算去图书馆看书地说。(其实是吹冷气~~)哈哈哈,我终于成功了。用手机上传照片了,现在可以放上些许的照片,是有关于演习的。


   我就只有拍上几张照片,要不是手机没有电池的话我会拍更多的。可能会拍四张。听说我的学校很小,因为在吉隆坡的分校更大。明年去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参观,不过现在这里还有很多事情给我去做的。做都没有办法一次过做完啦。要买架相机了,Nikon好吗?

  另外就是我的电脑终于换了主题,这次的主题是:
One Piece
  很符合啊,我现在就好像是路飞,要找着志同道合的同伴去开创另一方的世界。属于我的世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