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更新 2

今天这一篇算是我开部落格以来的第一百篇,算多不多,算少也不少。总之就是刚刚好吧,虽然说我已经开部落格要两年的或三年的时间了,但是写的东西还是很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样的啦,有一段时间还没有写。一年也写到很多,我就是很懒惰的啦。

想来,我已经来了马六甲读书要两个礼拜了。现在已经开始适应这里的一切了,读书的事情接踵而来,让我感觉上不积极的话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办法做好的。所以需要改变心态的时候到了,对了,明天要去选择要参加什么的club了。

哈哈,现在宿舍这里已经安装好上网的了。这实在是很棒,因为不用无聊到每天都是没有事情做得。这也是今天才安装好的。就因为这样,所以我现在在这边可以写一大堆废话,这样的感觉说真的实在是爽棒了!废话不少说,但是这次照片说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所以应该只会两张照片吧,介绍马六甲的好景色。等下好了,现在那没有办法上传好。

说点别的事情吧,就说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写很多废话。大学的生活真的和中学没有办法相比,就招会员这类的活动来说好了。忘记拍照片,不过没关系,明天和后天还有所以我会照相。我好像还有三个club想要加入。一个是photography的、一个是OC的、另一个就是华文学会的辩论团。想要试试看,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乐趣。

现在都差不多是凌晨了,我现在还没有完成这份博文,照片也还没有上传好咯。说真的,很慢啊。我实在是不耐烦了。好了,现在可以看一张照片了。

这是一张风车下面的一张景色,我手机的像素没有那么好,所以无法拍出好的画面。不过也算是明白了解了。马六甲的花还真的是很多种的景色,都有照顾到啊。所以我就是喜欢这一点,不过人潮太多也是一种烦恼,都是没有办法好好欣赏或者吃东西。生怕就是会被别人赶走一样。

接下来是我在图书馆拍的书本,真的很多“天书”啊。是有很多电脑语言的书籍,只是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我对于这些书都是看不懂的状态。电脑语言,我下定决心要搞定你的。不可能没折的。


时间好像很晚了,我今天早上八点又要上课,不知道会不会迟到啊。差不多到了就寝的时间了,我也要去休息了。有很多废话我看下次再说好了。就这样,大家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