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记录 3 --Green Lantern


  刚刚去看了一部午夜场电影,电影是《Green Lantern》。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对这样的科幻电影很感兴趣了咯,不过现在的电影都是玩特效的,一点特别都没有。说起来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因为这样的一部电影说实在的故事概念是很好,不过太假了都是一看就知道是电脑特效做出来的。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蝙蝠侠。我看完了全部蝙蝠侠,只有一个好字。

  不是说我不喜欢这部电影,只是说打大王的时候没有震撼的感觉,很快就完结了。精彩的地方这样就能够结束了。太快了吧?我还想说这应该会很精彩,只有一句话咯,恶王真的很烂,还不到十分钟就给人收拾了。这部戏应该可以很长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短。我的超级英雄也变也烂了啦。不过故事有些话说得很不错,我是很喜欢的。就是说,我们人的意志坚强的话,世界上就没有什么难得事情了。我句话说的太好了,我很喜欢。我的斗志力要增加才行啊!(热血)


  这部《Green Lantern》是我第三部看得电影了。接下来说的都不管电影的事情啊。哈哈~~~(这是题外话,我一向都不知道要怎样写电影好不好看,我只知道自己会感动。顺便提,世界末日是世界上最好的看的电影,不过《2012》玩弄特效就不好看了,还有《绝世天劫》这部我看了两次,第二次说真的太棒了。我看的眼泪都会滴下来,说实在我看还是喜欢看人性的。《盲流感》是一部类似世界末日的故事,不过这人性太过黑暗了,我看到有点看不下去。怎么说呢?就是说这像是说人的野性和天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看过的人应该会比较了解故事怎样。不是很恶心,是本性。我看到那种不是科幻做出来的电影,是人性电影。题外话这么长啊,对不起啊......)

  接下来要说的都不是电影的了,还有一句要说,男主角很帅很壮。


  我来到马六甲已经两个星期多了,认识了朋友,新的朋友。旧的朋友在我的故乡那里,这里的朋友对我都不错。都不抽烟,抽烟的我都很少把他们当朋友了。昨天就是我的朋友带我去看电影的,包括我就是五个人了。说实在的,很好笑咯。计划全部都失败的,哈哈。朋友的朋友说,每次出去的话由他安排的事情是没有一次会成功的。真的就是这样咯,所以我们只好看午夜场的。第一次看午夜场的电影啊,电影好看就不会让人有睡觉的感觉了。爽,电影费和我那边的一样,不会说很贵。到底是什么问题啊?我出来外面之后,每天晚上都很晚睡觉。然后早上八点的课我就七点五十分才起床,弄得我每天都是很赶。

  我现在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又多加了,绿灯侠。呵呵,现在差不多要上课。也是要去准备一下了,接下来我七点半,巴士回到我的家乡。第一次这样塔巴士,难得我现在可以做的事情多了。我想我一定要狠狠地做完,不然的话我以前没有得到的要怎样才能弥补回来?不说了,上课了。我朋友还躺在我的床上,每次回到宿舍,我都是坐在椅子上面,然后他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