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书店、突发感想。

  今天我又去了巴士站买车票了,然后陪着朋友去买衣服,忘记对衣服拍照了。马六甲—JUSCO实在是不错的地方,因为很像我那里的BPmall,不过好象是没有的比。这里的书局很不错是气氛的关系啦,就一进去就有很棒的感觉。很安详。UNCLE,对不起啊,拍了你两次。


   第一次看到这些书,真的是很难得的咯。很难说完有多少的书,但是还是一句话。这真的很多类的选择,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巡者系列》的小说出现在书局里面的。还有一本《天使游戏》,这是我很喜欢的作家写的小说。翻译也很好,谢谢译者。你做得很好,给你一个大赞!有谁想要买《天使游戏》、《风之影》这两本书,说真的不用考虑了。买就是了。



   因为要偷拍书,我不小心用手指着住了书。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在做促销,平常很少见的20%竟然出现了。不过今天算是克制下来了,没有买到什么书,也是最近都在买书啦。我说的是课本,课本都很贵。所以就数学的书是最贵的,我说了我花了RM72买了这本书,这科我要拿4.0才行啊!努力努力,有什么学习英文的好方法都介绍介绍我。我现在开始要努力了,不能白白浪费RM72.00 哈哈。



  在这里我竟然看到老奶奶的书本,真的是每次看照片,这次到我拍照片了。很多书啊,但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选择,所以也是没有下手。我家里还有《福尔摩斯》没有看完,目前都在克制当中。我在打算要扫几本英文书来看,但不知道要怎样下手。我还是看《The Lord Of King》,你们又没有看到照片里面的《海》,她的姐姐一直是我心中无法释怀的一件事情。

对不起啊,拍的不是很好。


  总结 : 学校里面很多不会说华文的人很多。这是我现在发现到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华人都不喜欢说华语了。不过我也没有什么好的,因为我都不会说英文。现在想要问问问题都有点裹足不前的。我想要做很多事情的,但是现在却被英文害得我都没进步了,我的数学变差了、物理变得看都不明白、英文还算是能明白明白、思考(critical thinking)一点都听不懂和最后一个是电脑软件与网页设计的那个勉强算是都很明白。

  还有一句话想说的,真的是很多知人知面不知心,社会真的是险恶的。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啊。很晚了,现在是凌晨一点四十五分,为什么我还是有精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