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的第一天。

  说实在,电脑没有带来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因为房间都没有办法上网,我也不知道应该要怎样上网。真的是很闷。

  刚刚父母离去的当儿我真的是哭了,真的是很舍不得的。心里面真的是有很多东西说不清楚的。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呆在房间里面会越来越想要哭,我真的很不舒服,于是我来到了这件在IXORA后面的电脑店。在这里写下自己的心情。我的心情一直没有办法恢复,当我下楼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UNCLE,他告诉我很多关于这里的事情,以及女生是怎样“赚钱”的。如果有得罪女生的话请原谅我,因为我只是听来的。也没有打算要写在这里。

  这样的心情真的是很难过,我想自己还不是很适应,需要在人多的地方心情才会变好也不会那么想要哭。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应该会知道这样的感受。现在我一个人住在这里,身边什么都没有。很闷住,所以才会跑来玩游戏的。玩游戏说真的很不错,因为我的心就不会想那么多。我就开始在向我在这里写部落格是不是很像我在写小说一样,感觉上很神奇,我就突然想要写小说了。不过不是现在,因为心情不是很好。也没有那个灵感,我的眼泪会留下来但是不会写出很好的小说。最多就是垃圾罢了。哈哈。

  我想你们应该也会知道和自己喜欢的人分开的感觉,那真的很不开心咯。我的脑袋一直回忆着我女人可爱去学校前都会来看我的表情,突然想到现在不会了。我就想到她一直失望的表情,说到这里我又有点想要哭哭了。谁说大男人不能哭得?我就是情不自禁这也不是我的错,人是有七情六欲的,我也只是一个凡人。原谅我,这段时间,我就只是会玩游戏和认真读书。想着要怎样做出一个类似的游戏,这应该会让我比较好过,而且每天也会有事情做,我说过我一定要做出一番事业然后在家里睡觉的。不然的话我想要开一间店买书或者让人来看书喝茶。这是我的心愿。我希望你们能在我的部落格上面留言算是陪伴我,因为我真的很孤单,不然的话我也不会自己一个人走到这么远就是为了上线,因为上线能够让我有点安全感。你们会知道吗?

  一个人离家好辛苦,辛苦不是因为很累,而是因为身边的人都不在了,变成自己一个人。那种感觉我了解到了,我也知道以后的路不是那么简单了。以后就是成长的路,哈哈。忘了说,我到最后爸爸妈妈要走的时候。我竟然连一句再见都说不出口,那时候我的声音已经哑了。爸妈、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宝贝,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