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周邊(下)——小說我的家人。

  继续昨天未完的文章,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想好应该要放上怎样的标题和标签。不过算了啊,反正文章的最后,我一定可以为这个故事放上句点性的题目和标签。现在就来继续昨天的不舍得吧!

  前文提到我就要去读书了,我整理东西时发现身边微不足道的事物变得有点重要,有些许的感触。还有就是该死的,我没办法上传照片,所以只能够慢慢一张张蓝牙传送进入电脑里面再上传上来这里。看起来现在是可以了,那么我想让大家可以看到我书橱的情况,如果有妈妈看到我的部落格你们会不会每天都在骂自己的孩子做这样的事情?书橱满了,所以书本这类的一直放在外面。每天都要稍微稍微整理,我真的很担心等下会不会回来了,书橱也跟着没有了。

  好慢,我这次好像拍了很多照片想要分享的。有很多情况我们是不能够预料的,我最近身体不知道怎么了,很不舒服就好像一直被咬。到现在还是很痒。照片传送好了,现在就是上传分享的时间了。





  有很多的东西,我想我是不能一本一本拍上来的。但是我还是能够稍微拍些角度,我已经找不到可以摆美美了。我本来还想要带漫画去,可以思念家乡。你们不要以为我是把书收好好的,你看就是因为有太多,而且每晚我看书看到睡觉。我起来一定是被骂的。哈哈,接下来我就要放上一些我的漫画啊。是有很多种,不过也是你们都会知道的。^^

  《遁能時代》是我第一次代購時候買的小說,當時第一次從台灣買書真的是很興奮咯。只是第一次就發生了一些小意外,我的書被壓倒了。說真的,起初第一次一位是沒有什麼的,但是接下來買書陸陸續續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旁邊的《太陽系歷險記》也是一樣,當時這套書有很多地方算是破損的,而且書頁發黃。但現在也沒有什麼買書了啦,多數都是漫畫。都是很不錯的漫畫。所以我還是拍很多的漫畫上來分享啊~~



 《100個即將消失的地方》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這本書我是借來的,現在還回去了。還是稍微忍不住拍了一下。《唐詩三百首》裡面有解釋的,如果有人真的想要的話可以私底下問我^^


 《吸血鬼獵人林肯》是我在促銷時候買的,好像不錯看。這本書已經列入我要帶的書其中之一了,我想看的都是很厚的書。至於旁邊的就是漫畫《結界師》了,這部漫畫由於不想沒有人看,所以我把她送給我的朋友了。一整套哦,36本。

   《One Piece》也是一樣送給我的朋友了,不過是另外一個。整套78本。之前CK告訴我他不喜歡這套漫畫是因為他很長又還不要結束。說真的,我想了一下,我最多的漫畫也沒有這麼多。這真的很多咯,正版的也有六十出本。另外告訴各位一些事情,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買正版的《航海王》。至於是幾時才開始就要看看我的錢包包是不是允許我這麼做了。哈哈。《書中迷》是我看網友部落格有介紹,剛好又擺在三本二十四的那一區,所以我就選購了。


 《哆啦A夢》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著名的作家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也是我愛不釋手的漫畫。拜拜了,哆啦A夢,我就要走了。我會把你放在家裡以免在外面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未來一百年大預測》這也是借來的,不錯看。雖然我沒有看到很多。不過作者似乎沒有把重要的2012也放下去想,不然的話怎麼還會有一百年?


《換心》上次大眾書局做50%折扣的時候買下來的。之前就有看過,而且有一件事情,就之前我買的《消無聲息》,大眾居然做折扣50%。讓我有點可惜的感覺,不過算了啊,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只能夠在後面講也是於事無補的。《偵探伽利略》好像是我第一本東野圭吾的小說,不錯看哦,現在還有一本《異變13秒》在看着。說真的啦,偵探小說我看了蠻喜歡的還是《寂寞獵人》,作者宮部美幸。那部小說還真的讓我感觸多多咯,很是喜歡。有時間還想重溫。


這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可以說比《ONE PIECE》更喜歡了。還是說一樣呢?應該是一樣,因為兩種漫畫我都是很喜歡。這是我爸爸時代應該都沒看的漫畫,現在反而我在看??哈哈,《20世紀少年》真的很棒!說實話,我看到都飄淚了。


  《因為我愛你》,作者績優·穆索。我想把这本书带上去,人终是需要爱情的滋润。我也是很需要的。《小姐不见了》上次在远流做促销,和ck一起买的。还没看,大概还有四分之三的小说没有看,但是漫画差不多是看完了。


  《告别的年代》也是在折扣时买的,好评不断。我也要看看是怎么不断。哈哈,说笑的。我没那么厉害去说别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很好看的侦探漫画。他的弟弟也是很不多得的漫画,既是《侦探学园Q》。我还有蛮多的金田一漫画没有看完,这次也不能带上去。刚开始很好看,只是后面就有点乱掉了,因为越来越复杂,我的脑袋迟钝地接受不到。哈哈。


 《魔帝》之前没有什么喜欢的一部漫画,但是看了下去还不错。到现在还有在看,只是说现在没有完结,要等待是有点不好受咯。难怪ck不喜欢还没有完结的漫画,因为等待是一种折磨。《鏈金術師鋼》也是很好看的,因為總的來說這包含很多元素,直一點說就是這部漫畫在挑戰神就對了。應該可以這樣說,漫畫也是這麼表達的。


  《神劍闖江湖》是關於日本古代劍道的事情。本來我以前也沒有什麼好感的,但看下去不簡單了。越來越吸引,也很熱血充滿了友情義氣的味道。看完,會有種不捨的感覺。也會很激動。《偵探學園Q》也就是我說的,金田一的弟弟。(這只是我說說的,實際上不是這樣的啦。)由五個人組織的團隊,破案的情節很棒。值得一看再看。


  《冥王》講訴機器人的故事,雖然是不多集,但是感性的人看的話應該會很感動。忘記是什麼名字了,好像是諾亞2號,為了不要再打打殺殺做的事情。那裡我真的有感動到咯,真的很棒。八集罷了,喜歡的人不妨一看。《沉默的戰艦》真的很沉默,我到現在都有一點沒辦法看完。不知道是不是人物說話太長的關係,還是他畫的人物都不是很帥。哈哈,我不是說這套漫畫很爛,只是可能不是很適合我吧?或許也是時機不適合......


《冥王星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這就是和《小姐不見了》一起買的,還有一本《憑神》。我是這三本一起買的,裡面當中我還是最喜歡《冥王星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可能是因為科學性質吧,就很合我胃口。所以愛科普書的人,這本不妨也看看。或許能找到新鮮的東西。作者是費曼。《上課不要看小說》是我借來的漫畫,這本小說就是一本搞笑小說。朋友看了覺得很噁心。因為內容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的。每當看到這本書,我的心就會揪了一下。haiz......


   《DNA2》這是未來到過去的一部漫畫。說到時間穿梭,我就有很多事情想不通,就比如過去的神秘人物,會不會就是我們這些未來人看到以前這些歷史的人物,然後回去模仿他,做了他做到的偉大事蹟?我是不清楚才會提出這個問題的。主要也是從電影《回到未來3》看到的。弄得我好像愚蠢到簡單的事情都沒辦法想通。《綠王》就不需要我再說什麼了吧?之前也有說到了。裡面有教育性質,因為我學到有些沒有學到的東西。就好像古代的“雪球時代”。反正就是很好看的漫畫,也才九本。裡面還有很多大人與小孩吃醋的情節,笑翻我了。哈哈。


  這兩本漫畫相信也不會讓太多人感到很陌生。一部是阿西莫夫的作品,另外就是柯南的福爾摩斯。兩部都是當代的小說。內容有趣又知識性,相信大多數人都是會喜歡的。這也不需要我再說什麼了吧?都已經是著名到沒辦法再紅了,我再說也只是多說的。哈哈,滿分五顆星,我打五顆。


   這樣小本的小說,你們也不會陌生,那就是《衛斯理》。衛斯理是香港作家,作品極多,我也沒有收藏完。只是其中的幾本罷了啦。旁邊的那三本小說就是我將帶上去的小說。這麼厚的應該不會快讀完才是,不過我看了一點《預見末日的女孩》,感覺上很深奧。書中用的詞彙都不是我經常看到的。有時候真的不明白意思。讀完了夢傻傻,還是說翻譯不好。但也沒看到這樣的批評啊,或許是我華文退步了,看不懂咯~~

  好了,也放上照片了。本來想要上中下的,但是想想不需要了。只要上下就好。希望你們看了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們看過了啊。如果想要知道關於上面我說的書,也可以問問我。^^

  現在早上10點,等下要去約會了。是時候要準備準備了。但是我還沒有想好要放上什麼題目才好,想來我就寫《生活周邊》。會不會很像雜誌的名字啊?難得今天寫到那麼爽,希望你們也看得愉快,不要吝嗇祝福我。哈哈,大家做做朋友也好^^

ps:小說我的家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