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周邊(上)——漫畫我的家人。

  明天之后我就要去读书了,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很多之前种种的回忆。有很多小说啦,漫画啦,这样的东西。还有我之前写的小说,没有继续了咯...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要继续写完啦。之前我不是说今年要买一百本小说的吗?我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到一半了,感觉上好像有了,但是忘记做好好记录,导致现在都忘记掉了。不过oklah,我想好以后应该要比较省钱了,不可以随随便便就把钱花光了。

  今天就花了点时间,整理整理才发现原来有很多的东西本来就很难去记得。就好象说我全部的漫画,短短两年的时间我的漫画已经变得很多的了。我的书橱原本有十六个,现在都满了。我拍了几张照片放上来给大家欣赏。



  你们千万不要看着好像也才一点点,看仔细一点。后面还有一个深度,所以说这个是两面的,也就是说后面还有很多。后面还有《通灵王》、《幽游白书》这些的。对了,这只是其中的。还有很多没有放上来。我现在想要回忆一下,我之前看漫画的乐趣以及我到现在还有多少漫画小说没看。这次是想要分享我的家人——漫画。


  不知道一直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还记不记得这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我看朋友拍到这样漂亮,自己忍不住想要试试看的。想不到还很好看,这部也是我很喜欢的漫画。只是说真的啦,最后的结局连我都有点不爽作者就这么结束了。哈哈,别打我,啊~~~画工真的很不凡,很美丽也很生动。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啦,有时候看漫画还是回味以前看的电影,我就忍不住热泪盈眶了。

  现在要去读书了,不知不觉中突然有很多话想要说。该死的,我现在没办法把照片传送进入电脑里面,不然的话是有很多的照片想给你们看。看起来这就必须分上下,或者上中下来诉说完了。我是一个变态,当很多书在身边的时候我就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以后上去了我还是会很变态的买多多书,看多多书。然后回家的时候给妈妈骂为什么又带这么多的垃圾回来?哈哈,我是不是很了解呢?太了解了,不过应该不会怎样吧?
  
  爸爸妈妈很是担心我,他们担心我超级糊涂的心态没有办法改(应该是没有办法改变了。)所以不论何时都在骂我啊,哈哈。父母就是这样。刚才还有点不爽,不过现在想通了也没什么。毕竟我还是他们的孩子,担心是一定的,在他们心里一定是这样,你都要去读书了如果还一直这样阿斗性,那么你是要我们怎样放心?大家说说我说的对吗?(我的室友你最好是不要太过高傲,不然的话我真的会很不爽跟你一起住。也请你一定要原谅我的白痴。)

  照片还是没有办法放上来叻,我应该是要怎样做?神啊,救救我吧~~

ps:漫畫也是我的家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