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考完了。

  连续三个月来的等待以及练习,我终于在昨天成功通过考试了。这对我来说的真的是太棒的事情了,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我不需要再去那个地方练习了。心里真的是有一种解脱的感觉,说实在我还真的很不喜欢那个地方。哈哈。

  LULUS了就好,我真的是太开心了。因为今天我的L-license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就那么好我通过了。好在是通过了,不然的话我以后三个月回来一次才能考。这样的话,读书都会显得有点没有什么精神了。幸好~~
 
  接下来的部分就是其他升学前的事情了,今天又花去了RM500++。我买了一双鞋,读书需要正式服装。正式服装的话也不可能搭配拖鞋吧?因为需要比较搭配,所以就去买了一双皮鞋。妈妈就一直说我,才去读一个书就花费这么多。。。哈哈,我无言。但是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穿哦,我还没有买过任何一双皮鞋。想不到就在这样的时候我才会有机会。下个礼拜六就是我要去的时候咯,朋友如果你们想要找我还是要找我喝茶的话,那么就快点吧。时间不多了啊,哈哈哈。不是三天,是两年。3d2y。One Piece迷应该会很清楚^^放新照片来看看,对了还有一双拖鞋。



  现在要学习自己处理一切了,我还是有点糊涂。之前还有钱包遗失的记录,我实在可以挂上糊涂虫的称呼了。突然间又好像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你们有谁能够帮我照顾漫画吗?我不想回家的时候,还要一本本收拾。这是我觉得最烦的事情,能不能租个地方来放这些书?现在没有看什么漫画了,你们有没有以前热血漫画可以介绍我的?
  我看到很多书虫大大,在潜水。每当浮上来的时候就有很多书,我没有要求很多啦,我只是希望下次我要全部浮出来的时候,我带着一套正版《One Piece》出来。很热血的啊,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