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的感觉。

今年新的一年,对我来说充满着挑战,今年就要报考SPM了。
对于今年,我还是先把学业搞好,以便能够应付年尾的考试。
我想只要时间安排得好,我买的那些书还是能够看的。今年年头的时候,我已经购买了四本,迟点才放上照片。那时候买不是因为很疯狂,而是太过便宜了,那些书还是我之前想买的,较早前一本二十多块,现在两本才十块,所以就买下来了。

这新的一年,以往快乐的感觉似乎已被埋藏。
现在心中满满的就是年底的考试,看小说也没有那种从前的滋味。
快乐悄悄的走了,就好似我悄悄的踏进中五生活。

想着想着,坐在电脑面前,我的思绪一直无法集中,我一直都在思考往后的生活要怎样...
中学毕业了,那些从前并肩上学的朋友就不是随时都能见面的了,总是有点不舍得。
怀念刚刚入中学的时候,那时候真的很快乐。
小学UPSR考完,PMR又还有三年,在那段时期每个人都不会有压力,脑子里就是玩。
有段这样的回忆,压力再大也会减轻。

大概在工作路上的每个人,都很少去回想自己的童年,都认为这种事没什么。
其实不能这样说,等到以后老了之后,身体没办法灵活地活动,躺下去如果想不到年轻时候发生的事,那么那些年都是白活了...
记忆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那些甜美而且此生只有一次的,那可能只有回忆,而不能再重来了。
在学校的生活,大伙们可以坐在食堂一起聊着上课的趣事,可以很单纯地聊天。
开始工作后可能就不是这样了,身边的同事可能只是礼貌性的问问你,不是像那种很坦白和真心的了,也可能是有目的才来找自己的。这种生活会不会太不自在了些?希望以后别这样就好了。

身为学会的主席,我今年不知道要办什么活动才适合呢...
倒是有几样可以选择,八九不离旅行、烧烤会、比赛之类的。活动方面是可以想到很多,到是要看看我的“子民”肯不肯合作罢了。
但凭一己之力实在无法成其大事。
大家如果肯合作点,我想每年都可以做出很多事情。

说起来想问问有看这篇文章的人,你们能不能说说看村上春树写的小说可以归类成什么类型的?
有一本《 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是他写的,我没有看过
我上网查找他的书籍就是不知道是属于什么类型的,希望有人能够帮助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