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喜欢的小说

没想到2009年,咻的一声就结束了。
有很多事情真的只是一下子就结束了,剩下的就只有回忆,还真的很奇妙哦~
我想啊,今年对我来说不要说特别,好像可以说是新的开始,新的尝试。
我今年看了不少书,看了几本是忘记了,只知道哪几本是比较好看的。

好看的书不管看几次都不会厌倦,看了很多次还是会有那种新鲜的感觉。
我觉得好看的书有:
1.盗墓笔记
2.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3.功夫
4.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5.风之影
6.异世游

我看的小说真的是五味杂陈啊!
有爱情、冒险、科幻、哲学等等之类的。有些书是经典的就不必再说很喜欢看了,说出来也是多余的,心里知道就好了。
年尾的时候,我订购了一部《凡尔纳科幻经典》。这套书里面有几个故事是我之前已经看过的,像是地心游记。我是比较喜欢这种故事的,天马行空和梦幻类型的,往往都吸引着我。

明年要看几本小说,我也拿捏不准,想看几本就看几本好了,买书还是会买,只是现在要节制一点。大概到三月多的时候钱包才会复原吧?
明天就要开学了,如果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稍微祝我好运吧!让我在中学的最后一年顺顺利利。谢谢了。也祝在读书的各位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2 comments:

  1. 看你这样使用五味杂陈这成语,才真是让人五味杂陈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哟。。。我突然想到就用了咯,哈哈。。。
    你是哪位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