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部看的电影,刺陵。
活到这么大还真的是第一次看罢了,同年龄的朋友不知看了多少次了。
没看电影的原因只有两个,一是不方便,二是没机会。
住的远,要去看的话,又要塔巴士,还要转来转去,真的比较麻烦。
这次看完了之后,不知道以后几时有机会了...

先不说别的,就先说说我对这部电影的看法。
我是和我朋友一起去看的,我是想看Avatar的,无奈没有人要陪我看,只有等待下一次。
我想这部电影有美女林志玲演应该不错(我也不是为了看美女而已。)。
对于有关于古代皇陵来说,这部戏里面真的是少之又少。
打斗方面就还不错,说真的周杰伦在这部戏里头真的是出尽风头,打得非常厉害。
只是对我来说,林志玲在里面扮演的角色是一位作家,面对一些可怕的事情,她说的话真的是好怪哦..
面对可怕的事情,她说:“可怕。”
真的,这两个字听起来就不是很像很害怕,总之是不对的感觉。

明年有Iron Man2这部戏,真的是很期待,有机会一定去看。
不知道Batman还会有出新的吗...Christian Bale实在是帅啊!

2 comments:

  1. 不可能没看过电影吧?
    应该说是第一次上戏院看电影?

    ReplyDelete
  2. 电影当然是有看过啦!
    只是这次真的是第一次上电影院看电影,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