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一套书。




我实在说不清我买书为何会这样,总是买到破破烂烂,当我看到盒子是这样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里面是凶多吉少了。
盒子都能变到这样了,里面有怎么会好...


果然,里面真的变到有点皱皱的。这次看起来真的是旧书,每本外表的颜色都很明显的不同,似乎有些是旧,有些是新的。

看!这是不是很像上次那两本一样?都是有书角被压倒。
哇靠,不知道哪一次能写我买的那些书是很漂亮的。
这两本还是上下书,真的是“双胞胎”。
这次最严重的就是这本了,书角上有一个地方脱落了。


我实在没有想过我的运气是这么的背,两次了都会发生这种事情,希望下一次就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目前来讲我还有两个包裹没有送来,一个是城邦的,另一个是中国代购的。
好在这次的没有什么太严重,书还是可以看,只是不是很漂亮而已。
这次不是通过代购买来的,而是使用空运的。价钱方面还很合理,不知道是不是飞机遇上什么意外之类的,晃来晃去,导致我的那箱书变成这样。

2010的第一套书,很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