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

讓我也來說說世界末日吧!
世界末日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可怕了,如果真的發生的話,那么我還是很年輕啊...很多事情都還沒有真正的享受過。
我還有很多書沒有讀過,例如:聖經、山海經、紅樓夢、水滸傳、世界歷史之類的。這個世界我還沒暸解到完到清楚,不就是懵懵懂懂的死了?
很多電影我也是還沒有看過,例如:鐵達尼、legion、和很多的經典電影。
很多事情只是聽別人說過罷了,親身經歷還是沒有的。我還想去冒險呢...
不知道別人對世界末日的看法是怎樣的,我隻知道我是抱着怎樣的想法。
我是怕死的!

或許我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我應該是要很坦然的面對這種事,畢竟世界末日無法改變。
要說的話,就說說看剩下的日子我們可以做些什么事情。
我會做的事情要求只有一個就是不讓自己遺憾。
不想說想做很偉大的事,想在世界末日的時候救全世界人.
世界沒了、走了、人滅了。
一切一切又會重新開始,又開始下場大雨、微生物誕生、卵生動物昆蟲繁衍、胎生類出世、人類又開始建立文明(可能下次的不是猴子演化的,是另一種生物,我也說不清。)和再一次滅亡。
可惜。。。我們只是過程,而不是觀察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