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y 勾起我的回忆


又是分享一些lamy 笔的照片啦~~~







朋友帮我拍的Lamy 笔,可以说是真的太喜欢这支笔了。一有这支笔之后,就会写写字,也会好好的想要分享更多的照片出来。
为了写出更好的字,我还特地买了几本书来学写字呢,从淘宝运送回来当中。
感觉上,自从中学之后就没有机会在碰到笔了。偶尔大学也是拿起笔来随便写功课上需要的资料,也不会像中学那样拿起一支笔就很普通的写下想要写的故事或者心情。

上课的沉闷确实会让我感觉些许的无奈,不过我想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那么的爱上写字吧?一直以来都觉得当自己把一整张白纸写上慢慢的文字时,我都会很满足。打从心里的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现在想想中学时期的时候,没有smartphone和高科技 。不会随时就埋没在电话里头,然后忽略其他人的窘境。或许我真的是个太怀旧的人,但是我永远都忘不了自己在考试的当时,把所有的想法写在纸上的那种感觉。

长大了,很多的烦恼真的涌进我的生活里。
有时候真的是很想要逃脱这一切,不是每次都能够那么的成功。
我想做部落客,写写东西和分享照片,以广告费来赚取很多的佣金。这样我就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也能养活自己了。只不过这一切就是想得容易,但是做的不简单呢。
大学生活也要完了,朋友就要不在了。
种种舍不得的情绪是真的没有办法说出口,只是希望我的朋友们你们会了解,谢谢你们这几年来的陪伴。有对不起的请包容,有开心的我会永记,不开心的我会忘记。
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不会成为我们所讨厌的那种大人。


2 comments:

  1. 你的笔很美!请问需要多少银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约要RM80-90 左右之间的价格,有兴趣的话,在马来西亚也是有专卖店的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