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y --重回写字的不归路

转眼间又来到了2015,一月十四号。
今天上来这边主要是想要来说说最近买的这样物品,Lamy。



这是一支德国所制造的钢笔(虽然说我不能确定自己买到的是不是高仿的)。会想要购买Lamy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The Hobbit & The Lord of The Ring,另外一个是数字尾巴给我带来的冲击呢。不过这支笔确实没有让我很失望,毕竟我真的很喜欢。

使用感就说不上很多东西,放上照片来分享给喜欢的人看看。(用的是F size 和 1.9mm的 笔头)









 Germany的字眼。




经过了几天的练习,现在还算可以拿出一些可以让人看的字体。



歌词都有点写错了,不过那个还不是重点。这是使用1.9mm的笔头写出来的。
需要一段时间去练习,不失为马币RM100++的一支笔。
我没有买到墨水,所以用的是可以更换的笔芯。一支RMB3。
看评论说,蓝色的墨水放久了会落色,选择黑色会比较好。



用了这支钢笔让我更想要写字,写写更多东西,或者说每天都抄书只为了让我的字体变得更好更漂亮。
虽说,现在的世界已经陆续在使用更高的科技。
写字,往往很有感觉。
写信,更有期待感。

有了钢笔就会有需要笔记本,或许下次我会自己DIY一本出来,期待我更多的更新吧。

2 comments:

  1. 从佳礼那边看到你的连接,
    近来留下脚印,
    也欢迎来我的部落客看看
    http://mathl87.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有看到了呢,也希望你能经常来看看我的部落格,谢谢支持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