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记录(漫画和小说)


好久都没有整书柜了,今天难得起得早就将这些新买的漫画和小说放上来。上面的就是我家的书橱了,一共有十六格,厚度能放两本书,据我测量能放一千本,上面比较小可以放漫画,虽然整体来说是能放很多书,不过缺点是要找书真难。一直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每格只放一排,会很浪费空间。


《冬瓜拳王》是部讲述一个很矮的中学生一直给人欺负,但是无能为力。过后他决定学拳,来改变自己。是个很不错的故事,满热血的。这套书价值多少我忘记了,是和Ckyan(应该说我所有的完结漫画都是和他买的。)买的,台湾不知哪里的二手书。状态不错,好好收藏就能保存很久了。



《恐怖会议》描述很多人围着蜡烛说一个鬼故事,是恐怖漫画。不过这不是很吸引我,我还没看。(还是要说有点不敢看呢?)
 

 《名侦探21休》顾名思义就是一部描述侦探的漫画,这套漫画也是还没看。
                     

《来自天外》和《通灵童子》是同一作者,但是漫画完结的不是很好,要靠自己想象才能推测结局是怎样的。作者的画功真的不是赖的,我很喜欢。


     
      
哈哈~这套漫画应该是没有人不知道吧?《哆啦A梦》是家喻户晓的漫画,可以说是每个人的童年甚至成年了都有看的漫画。大米姐曾经说过,如果可以每个人应该拥有一套《哆啦A梦》。45本。。。太多了,没办法只好这样放了。        
   
      
这就是《通灵童子》了,喜欢的程度可以和《one piece》相比。这套漫画还附送一本资料书,是提供给读者知道角色们的点点滴滴。
    
《幽游白书》整的来讲很好看,缺憾是结局有点马虎,以为最后会大屠杀,但是后面却变成那么的和平,一点也不精彩了。

   
        
《神剑闯江湖》,由于太多了,先放着慢慢看,不然也没漫画可以看了。
          

《沉默的战舰》这是讲述一场“意外”的故事,不太清楚,等看了才来详细解释吧。
        
这就是我今年买的漫画,不代表我剩下的几个月就没有买了,还有一箱漫画在ckyan那里,还在考虑要怎样拿回来,实在太多了,要整理出一个空间也是很难。



至于小说方面有四本是代购的:
1.因为我爱你
2.凭神
3.小姐不见了
4.冥王星吃起来是什么味道?

《檞寄生》是在大众逛逛时看到便宜买的。
其实我漫画好像买比较多,对吧?呵呵~
等SPM完之后,我会在明年进购一百本小说的,让书橱爆满爆满,哈哈~~

12 comments:

  1. 你有看紀優.穆索之前的書嗎? 他是我第二最愛的法國作家XD

    新書《我回來尋覓你》在台灣明天出耶~

    lvhom

    ReplyDelete
  2. 我有两本紀優.穆索的作品,《然后呢...》和《因为我爱你》。
    呵呵,那你第一爱的法国作家是谁呢?我最喜欢的西班牙作家是萨丰。世界杯我支持西班牙。
    新书应该没那么快会买,《因为我爱你》也还没有看完。

    ReplyDelete
  3. 啊, 可是我比較喜歡《救救我》跟《你會在嗎?》, 雖然《然後呢...》 及《因為我愛你》我也很喜歡。

    我最愛的是菲立普.克婁代 :) 他的書讓我有一種憂傷的感覺, 從他的《林先生的小孫女》到《灰色的靈魂》都很愛, 等了三年才有出版商出《波戴克報告》的中譯本, 我在博客來看到的時候幾乎激動得哭了。

    lvhom

    ReplyDelete
  4. 很可惜,你觉得好看的,我还没看过。我有想过要收集纪优·穆索所有的作品,不过这应该都是明年的计划了。
    哈哈。等待已久的作品,突然等了很多年,以为没希望了,最后又出现了,一定是很开心。不巧,你最爱的作家却是我最不认识的作家。。。
    文学的世界有太多太多我不知道了,要研究的话恐怕需要花上一段时间。不过认识你们这些书友最大的好处,就是让我这种刚入门的菜鸟省了很多时间来找书。呵呵...

    ReplyDelete
  5. 你買好多漫畫!!
    我以前也有看漫畫,但種類很少啦...
    主要是看...金田一,偵探學園Q,遊戲王。。。
    目前只有金田一還在連載,但看了太多推理小説,現在看金田一主要是看爽的...hehe

    ReplyDelete
  6. 他只是我最愛的作家之一啦, 其他的還有很多 :) 只是我喜歡的作家中只有他的書比較少, 所以才會比較在意他吧。

    我也是在“書蟲”那裡才得到更多我之前未曾接觸的作家及類型的消息。 一直以來我都是走“我看我爽”的路線, 完全不會去看哪一個是得獎作品, 這是什麼類型的書, 是去了“書蟲”之後才略懂一些, 可是要我把書分類我還真的做不到, 繼續“我看我爽” XD 。

    lvhom

    ReplyDelete
  7. Wayne:
    呵呵。真的是很多漫画,但都还没看完。
    我也找了一套金田一,不过还没运来,怕别骂了。
    有时看小说和看漫画是一样的,原本都是小说,只是一个改成有画面的罢了。哈哈~
    可是从没看你把买的漫画post上来,也来介绍介绍啊~

    Lvhom:
    也对,一个喜欢看书的人不可能只有一个最爱的作家,我也不只有一个罢了。
    书海浩大,要完完整整的了解全世界的书有多少种,有多少本应该很困难的,所以才会有“书虫天地”给人们互相交换意见或推荐自己喜欢看的书籍。我也是在今年加入书虫天地才能了解更多种类的书籍。还记得当时我想在“书虫”里了解怎样买书时,是ckyan说pm我告诉我很多事情,还帮我买书,也让我先不用还他钱。能买到看到这么多的漫画小说,要感激的真的是他。
    没有他,我大概还要去买贵书和翻版书了,呵呵~

    ReplyDelete
  8. wah ....都是收集台版喔,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9. 你的漫画都是怎么买的啊?超级多的 @_@

    ReplyDelete
  10. crawfish:
    哈哈...不是全部漫画都是台湾版本的,只有这些是台湾版本的,其余都是本地版的。
    不过以后应该都会选择台湾版本的了。

    yeting:
    我这些漫画都是和Ckyan兄买的,他之前有在佳礼开帖子买漫画,所以都是向他买进来。
    你去那里看看会比较明白点吧。虽然都是二手的,但你看看我买的,都是品质良好的。不过哆啦a梦可是新买的。呵呵...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862300&extra=&page=1

    ReplyDelete
  11. 沉默的舰队的主题其实是政治,前半场的海战很精彩,海江田以海蝙蝠挑战美国舰队还大获全胜,看了热血沸腾.但之后的美国之行就是純粹政治,结局嘛就...........(千山拜上)

    ReplyDelete
  12. 结局嘛。。。。。。。。。。
    怎么不要再说下去了啊?哈哈~
    我也是有看,只是看得比较慢,不过呢,人物的长像好像都要一样了,有时候不知道要怎样认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