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昨天晚上好晚好晚才睡觉,这假期里面好像还是第一晚这么晚睡觉的,会让我晚睡的原因有两个:
1.临睡前我白痴到喝了一杯咖啡。
2.(不然我copy九把刀称呼他女朋友的方法吧。。。)女孩不开心。

我昨晚真的很精神,精神到不想睡,但是我一起床就快晕了。整个人从头到脚都是想睡,但我却没有机会再睡下去了,只好到厕所去把头灌在水里面,让自己能够清醒点。
过了十五分钟还是一样想睡觉,看来我下午得去睡个两小时才能把精神找回来了。
很想睡却不能睡,很闷却不能不闷。
有时候我也想睡得很安眠,觉得太早睡真的有些浪费,我可以看看书、聊聊天、玩玩游戏、到出去玩和等等。但到了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眼睛就像是万吨重硬是要阖上,结果每天早上起来都在后悔为什么要这么早睡。。。
或许晚上是能让人有种睡觉的催眠作用,我这种凡人真的没办法抵抗。
凡人烦人,《结界师》漫画上有句话是说:“人类最大的烦恼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烦些什么。”
好在呢,我昨天一整天的乌云终于散去了。

不过说真的,我终于发现人往往在还没谈恋爱的时候会说给自己女朋友多大的自由,一旦谈恋爱之后就会因为小小的事情和她吵架冷战之类的。
咳。。。就是心里会不舒服的啊。我听到女孩说想要去见其他男人,虽然说不能死死强制她的自由,心里还是不舒服就对了。
昨天本来是没有再聊下去的,精神是好到睡不着,就拿出《寂寞猎人》阅读,过后爸爸来骂了才关上灯睡觉。
睡不着,女孩在这段时间也没有回复我。好烦啊。
想来想去真的还是我太过小气了,应该是我去道歉才行,不过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好像酸酸的。。。
我昨晚打了两次电话给女孩,第一次不愉快的结束,感觉上女孩是在哭了。我的语气很不好,就一直再说反正要去就去见,不用再说什么了。下午时女孩问我如果不想和她在一起就说,但是用写的,她不想听。
我太过于不能体谅别人的感受了,只能依照自己的意愿来办事,传统型的大男人主义。
没关系啊,我宁愿每次吵架就由我来说抱歉也是可以的,并不在意是谁对或错,只要是哄得回女孩就行了。我一直就让女孩在哭啊,就不能让她笑,只会让她伤心。第一次她挂我电话,她说不想和我吵架,不想等一下又哭了明天妈妈问她干什么会回答不出,可以吗?我回信说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了还只是会叫我去睡觉,过后她就说自己是个废物都不如的东西。我很难过,因为伤了她的心。
第二次打电话给她,她没出声,但我没怪她,都是由我先说。以下对话都是真实的,或许有些恶心,但我还是说出来了,我不能忍受她伤心了。如果我在她身边,我会给她打、给她骂、给她咬、什么都给,会抱着她会对她说很多就像我在电话里说的一样。

“宝贝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的,我错了,原谅我好吗?我下次不敢再这样了,就在原谅我这个白痴好吗?”
“嗯。”
“妈咪,我答应妳以后不会再不理妳了。”
“嗯。”
“妈咪,我答应妳以后不会再像这样生气了。”
“嗯。”
“妈咪,我答应妳开学了我给你打......”
“不可以还手哦~”
“是的,任由妳打。”
“嗯,打勾勾。”
“好,打勾勾。”
“那你不生气了啊?”
“妈咪原谅我了吗?”
“应该是你原谅我才对啊~”
“妳又没有错,我为什么要怪妳要生妳的气呢?妈咪是最重要的。”
“你是说你妈妈吗?”
“我妈妈最重要啊。”
“不可以。。。。。。不然我去打她。。。。。。”
“就这么小气的吗?一定要是妳才行啊?其他女生都不行,还要打我妈妈哦?”
“打她的儿子。”
“她儿子有好多啊,是哪一个啊?”
“最大的。”刚好啊,我就是最大的。
“好,我答应妳,妳会是很重要的。”
“嗯。”
“不要不开心了。”
“嗯。”

不知道怎么了感觉妳好像哭了,是为了什么哭了?能不能告诉我啊?

“那以后还要不要管我啊?”
“你都不想管我了。。。”
“那我要管妳什么呢?”
“就管全部啊。”
“全部是指什么啊?”
“就管我就对了啦。”
“那宝贝妈妈能告诉我妳刚才很伤心地哭了吗?都是因为我吧?”
“不知道,要问熊熊。”

熊熊是我送她的玩偶,也是我们的宝贝,她说过她是宝贝的妈妈,而她强制我做她们的爸爸。看清楚啊,是她们而不是他们,为什么呢?因为女孩说我前世有很多的情人,所以就有很多的女儿。可能在别人眼里我们很幼稚,但起码我们是开心的。



“那帮我问熊熊她妈妈刚才有哭了吗?”
“你无聊啊?她们哪里会说话?”
“因为熊熊最靠近妳啊~她们一定会知道的。”
“她说有哦~”
“那我真的是很坏啊。。。”
“是咯,爸爸最坏的。我打不到你,宝贝就每天被打了。”
“好可怜啊。以后我就不再惹妈咪生气了。”
“嗯,打勾勾。”
“永远永远都不想和妳分手。”
“永远哦?”
“是的。”
“嗯,原谅我了吗?”
“永远都不怪妳的啊~”
“嗯,好的。”
“那就不用打宝贝了,还要做我的熊熊吗?”
“不要,我要做树”
“好啊,我就做树熊咯。”
“为什么啊?”
“因为我知道妳不会主动来抱我,那就等我去抱妳啊~”
“嗯,也好啊~”
“妈咪,如果我今天没有向妳道歉,妳明天会怎样啊?”
“我会不要跟你讲话。”
“那妳还有什么要跟我讲的吗?”
“没有了,我要跟宝贝讲秘密~~”
“不可以告诉我的哦?”
“不可以,这是我跟熊熊宝贝的秘密。”
“妈咪就不能告诉我一点点啊?”
“是啊,我要告诉她们爸爸的坏话,讲他小气、坏坏。”
“是啊,爸爸最坏了,她们的妈妈最大方又是最漂亮的。”
“骗人~”
“真的啦。妈咪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今天不要睡觉了啊?”
“是的,不要睡了,就一直聊到早上吧~”
“好啊,但是妈咪不要再说自己是废物了,不然我会很难过的。”
“不是废物是什么?每天就只会让你不开心,什么也不会了。”
“不要这样说啊,妳最疼爱我了。”
“是吗?总觉得自己很不好。我告诉你哦,你先答应我不会生气。”
“我答应妳不会生气的。”
“我的朋友啊,教我很多道歉的方法,只是我一样都没有用,觉得有点肉麻恶心,而且那个要见我的人也说了你一定会生气的,我偏不信邪啊~结果问你,想不到你真的生气了,还这么生气啊。。。”
“呵呵。妳不是说我不在意的吗?”
“没有啊~不在意我就不会生气了啊~”
“妈咪不生气就好啊,我就怕妳不原谅我了。”
“我说过了啊,不管怎样我都会原谅你的,只不过有一样不会。”
“是什么啊?”
“就是。。。。。。”
“就是什么啊?”
“你说咯。”
“我想听妳说啊~”
“就是你乱乱搞其他女生,和其他女生太好,那我就不会原谅你。”
“我不会的,因为嘛。。。。。。我只要妳一个人。”
“嗯,乱乱来,我就打你。”

我相信在这时,女孩的心情已经是很好的了。
因为她开心,我感觉得到。
她伤心,我也感觉得到。
我相信,我的心全部在我这里,因为全都在她那儿。


“妈咪不可以再说自己不好的,不然。。。会很难受的。还有啊,妳有什么事情想要我答应妳的吗?
“不然谁会很生气啊。。。嗯,就答应我永远都会那么喜欢我吧。。。”
“你说啊。。。答应妳,永远永远喜欢妳就像喜欢妳的宝宝一样。。。”
“就爸比吧。。。嗯,不可以一样要喜欢我多一点。。。”
“好爱吃醋的妈咪啊。。。还有什么想要我答应妳的吗?心情好了吗?妳拍的照片是要做什么的啊?”
“哪有~没有了,心情好好哦。。。有啊,你下次不准再不理我了。。。给宝贝爸爸的啊。。。”
“拍照给我?妳啊,就一定要第一吗?”
“拍照等以后你毕业了不常见面看到照片的时候就可以想一想我啊。。。对啊,我就是要在凯彬爸爸的心里排第一。。。”
“怕我忘记妳啊?好疼我的宝贝啊~就那么想啊?”
“对啊,不可以忘记我。。。不过我有疼你吗?都是让你生气比较多。。。嗯,我就是想啊。。。”



“我们一家四口下次要一起拍照。”
“好啊。”



就这样,我们和好了。
好开心,我的宝贝妈妈没有很生气,还原谅我了。。。
我说过啊,当妳想和我聊天的时候,我又在看小说,我会放下小说,然后抱起妳,陪妳的。
都答应妳了啊,我不会把其他男生和女生放在妳之上的。


我们有两个可爱的宝贝
我是妳宝贝的爸爸
妳是妳宝贝的妈妈
不管怎样我都要喜欢妳多一点
不可以喜欢其他人多过妳
包括我们的宝贝
我们要在一起久久
每天都要想想妳和宝贝
但我会多想妳一点
我会让妳排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