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记录4(二手书)



这三本书是我从Wayne那里买下来的,从爱书者手上买回来,这些书也一定不会很烂。不出我所料,这些书就跟新买的没什么差别。虽然那本《偷书贼》有一点的小瑕疵,那本《圣殿骑士的遗产》完美如新的,所以我就在想这本是不是Wayne连看都没看就买了啊?哈哈...得到的答案就是他有看,那么他真的是很爱护书啊。

《偷书贼》我就很想买了,经常在书店都有看到这本书,很想买,但看到价钱就有点退缩了。想不到有便宜的那我就直接买下来了,还不到RM20哦~这些书里面最贵的也只是RM20,全部包含邮费外加折扣也仅有RM60。不过有个小疑问,为什么不要用domestic的呢?那样的话不就便宜多了吗?

加上《寂寞猎人》,我就有三本宫部的小说了,不过叻,我还没看完一,这也是因为便宜而我又想收就买下了。如果宫部的书我大多数喜欢看,我有想过要收集她所有的作品。不过金钱就是前提啦。

有个小遗憾,为什么我家的藏书摆出来没有其他书虫的漂亮和整齐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