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到底这世界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东西?

到底这世界有多少我没看过的书籍?

到底...到底还有什么什么呢?

前几天的心情都很混乱,混乱到我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做到很糟糕。
刚才接受到一位朋友的通知,说我订购的那些书已经来到了。这些书是《遁能时代1-5》、《天使游戏》、《消无声息》、《群》和《海,另一个未知的宇宙》。这是属于好消息。

但是也有个坏消息是我有其中两本书被压到,不知道变成什么了...总之不是很漂亮的形状了。
帮我的那个朋友就更惨,他几乎所有订购的书都遭殃了。(我就开始认为是不是我带赛给我那个朋友...)
他对我说对不起的时候,我实在有点心虚,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
到底是不是我的错呢?

今天下午去邮寄时,直到东西已经交出去后,才忘记要放一张卡片当作是生日卡,我实在是太糊涂了。
会不会有点没诚意呢?
人生那么多的到底,到底哪个到底是我那个到底啊?
实在是很混乱,连我都不是很清楚。

书是还没寄来,但是我想差不多要考虑先看那本了吧?
本来是想先看《天使游戏》的,继续享受萨丰的文字魅力,但是书已经被压倒了,朋友说看的时候会破掉,还是先看看别本吧。
可能是会在《遁能时代》或是《群》这两套之间选择其中的一本,《遁能时代》是属于玄幻小说,而《群》算是科幻小说。两种类型都很喜欢,不知先选那本好呢...
今天是Wayne的生日,假设有看到的人,就祝福他吧!!!


Happy Birthday To Wayne.

2 comments:

  1. 你还真的是很爱漫画~~哈哈。。
    个人喜欢布鲁克~~路飞~还有索隆多一点^^
    山治==。。我觉得有时候他不应该对女生那么心软嘛==派他跟女生打我会不放心~呵呵~
    你是看漫画的哦?我是看动画的。。看书我会闷^^
    对啊。。我等的好苦哦。。一个星期出一集~唉。。那等他大结局的时候我儿子已经出世了~~~^^
    我还有看啊。。火影忍者个人觉得不错看~驱魔少年~死神。。很多种选择啊^^你也在看金田一?哈哈^^我学校图书馆出过蛮多本的~~

    ReplyDelete
  2. 你也是很爱漫画啊...呵呵...
    还没有认识到女生是喜欢看漫画的。
    路飞和索龙这两人让人很放心,每次都会赢,超强的!
    山治这人就是这样的,没有办法~
    他连对付泡泡女都没法子,还是娜美拯救他的。
    我是看漫画的,看漫画比较快,而且没有很多时间看动漫的,以后可能会看吧...
    但是看漫画有个缺点就是有些在动画出现的情节并没有在漫画上出现,而且看戏比较感动点。
    我个人还喜欢那个人妖,阿彭。
    这个人太注重友情了,会朋友牺牲实在是太伟大了。有一句话是:“在地狱里......
    那朵盛开的友情之花,在淡淡波纹上...
    留下了一片思念的花瓣。
    有朝一日,将使之再度绽放人妖道。
    在人妖的乐园再会了!”

    相信你应该是还没看到这一幕吧?
    我记得戏好像只出到女儿国那里而已吧?
    过后真的是很好看,海军大战白胡子,超刺激的!

    火影忍者我也有看,但热情没有像对one piece 这么浓...
    看的其他漫画也是很少,不知道还有什么好介绍呢?
    我很好奇你们学校叻...
    图书馆竟然还会有漫画可以看,为什么不是我这里有...
    金田一不错看,有时候还会学到一些知识。
    可以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