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流逝



  这个十一月已经要结束了,不知不觉中呢,距离我的比赛已经剩下不多的时间了。正在来说应该是两个月十天罢了。

  想说一下,如果平时有空加多余的钱,就去做做身体检查,别等到有事情才来做检查。今天发生的事情还真的让我想书法一下情绪的呢。。今天亲人刚刚去世,因为癌症。断断一个月内可以把人折磨到不成人样,所以如果真的可以的话,希望预防先,别等到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才来做检查。RIP

  说真的,有时候自己心里会有很多种的想法,没去实行也没有付诸努力。或许真的命运一到的话,带着遗憾也真的说不定。看了上面的短片,说实在真的励志。之前我不是很喜欢关于这样的影片或者说是书本。现在来说,有时候这样的文章或者是影片只是我们在茫茫路上的一个救济包裹。帮忙不大,但是却扶了我们一把。

  已经21岁的我,没有可以让我觉得骄傲的事情,也没有我能一直在坚持付出行动在做的事情。有的,只是在虚度我现在的时间罢了。前几天看到关于说,一个人用了几十年还是在浪费时间。年轻时候的梦想很多,却也只是一直在想罢了,并没有付诸行动。到老了什么事情都是没有完成,虚度光阴啊。

  我去参加了viper challenge 了,近来看到的让我觉得疯狂并没有什么损失。得到的永远还是自己,朋友们也一起去为自己想做的事情付诸行动吧!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