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流量?

  其实创建部落格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一件事,不过呢坚持下来就是需要一定的功夫和耐心了。像我断断续续写了四年才写了156篇文章,这说少不少,说多不多呀。但是最近一直有在写的关系,然后也有分享到论坛,不知不觉中还是有人点击进去里面看。虽然说没有几千的流量,不过感觉真的是很不错。

  说到昨天写的部落文就好了,我写的是关于Lumia 920的使用感觉,在论坛和facebook分享之后,已经到达81人看了。这已经是很久没有这样的记录了,也是突破了我目前的囧景。

  这是我第一张用Lumia 920拍的照片。

 不过到底部落格是怎样来提高流量的,是不是使用什么特别的辅助还是买广告之类,又或者就是勤劳的写着,在不知不觉当中就会有着相当的支持者?

  给我的个人看法呢,我觉得还是要勤劳去写。如果不写的话,还真的就没有什么支持者。也不会有人去看我这部落格到底是写了什么东西。对于打开这篇文章想要知道是如何提高流量的话,我只能说抱歉了。只有一句话想说,写自己想写的东西,为别人而写的话持久不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