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tellar-《星际穿越》 - 看后感



  Interstellar-《星际穿越》

  看了一部部的好电影之后,心中总有很多不同的想法。有时候我这些想法还真的是突发奇想,可以说都是在深思着电影里面的某些隐藏的隐喻。Christopher Nolan 真的又在剥夺一次我的心了,才发现最好看的电影(个人而言)是科幻加上心理学的电影。

  不想说太多关于剧情的剧透,只是想说关于里面其中得到的一些小启发。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说起来还真的是有点吓到。自己在前一晚并没有睡好,下午也没有得到什么充眠。就这样在朋友的相约之下答应了接近凌晨十二点的电影。当知道这部电影竟然是大约三个小时的当儿,心里真的是被吓到了。不想在电影院睡觉,所以就去Mc Cafe买了一杯咖啡让自己能够提神看完这部电影。



  料不到原来不需要这些东西都能够从一开始就被吸引到最后,物理的知识,人性的一刻都是在这部电影深刻的元素。相对论、黑洞、虫洞、第五空间,这类的物理知识都在里面完全的被表达出来了。用着最浅而明白的画面和对白,让我们这些小白一下子明白戏中里面的物理知识是怎么一回事。

 听说有人评论说花了这么多钱却打造那么廉价的太空,这点我就不太明白了,怎样判断是廉价呢?有人可以跟我解释下吗?

  如果已经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们,我倒是想说说关于他们找到的星球的一些小想法。

  第一颗让他们着陆的星球,片地都是水,陆地都没有办法看到。这里有我的想法是这样,水是我们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东西,而这也能够让我们死的东西。我相信说,在这里他们想要说的,在你生命看似不可或缺的东西,往往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就会害死你。

  第二颗星球,说明的人性问题。你说你勇敢,不怕死,但是当死亡真的降临在你面前的时候,是不是真的会那么勇敢呢?为了生存,当然可以不惜一切手段来保住自己的生命。说谎,把秘密藏起来这都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好好活下去。没有谁对,谁错,只能说在不同的角度,说真的是有很多看不清楚的观点存在着。

  希望有些朋友会有这样的想法。也算是一种缘分啦。

 这部戏,我给满分,不只是因为我的女神有演,还有里面充满着很多感人的画面。如果这的不挑剔来说的话,这部电影还能归类成父女类型的电影。

  总之,哥给你跪啦!

 来看一些剧照和trailer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