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出炉咯,非常开心能够顺顺利利过关

  昨晚发布了关于电影的观后感,今天就来说说其他的事情吧,不过电影还是五星推荐2014年最值得看的一部电影。 Interstellar-《星际穿越》

  话说,看完电影的那一个晚上,隔天就是考试成绩出炉的时候。从早上我就一直担惊受怕,不到成绩出现的时候,我还真的没有办法把心给放下来呢。然而,在看到成绩的那一刻后,我真的没有办法就当作一个很平常的事情,我拉着我室友的手在那边狂跳呢。起初他并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突然脑中一亮,就了解了是我成绩出炉了,顿时为我开心了不少呢。这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呢,实在说是一个转折点吧。

  这个星期说起来还真的是一个我很幸运的一个星期呢,我多多少少在这个星期里面赚了不少幸运的事情。也或许我把一些别人看起来小事的事情当成大事一样。



 这件咖啡馆蛮有情调的,Doi Chaang。
就在马六甲市中心罢了,是个不错的聊天场所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