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游戏


  考完试,回家咯~


   嘻嘻,好不容易休息下来,却发现了不少让自己会惊讶的事情呢~
惊讶的事情就让我一一说来好了,原来我还有一个Google adsense account 呢,想起来真的很开心。想不到那么就没有用了之后,现在还能够使用,说起来真的是幸运呢~
因为在不久前就想要试试看,结果呢还在呢,不过看了很多人说这样东西很严格,所以我尽量不使用从网上拿回来的照片。

  我是一个蛮喜欢拍照的人,我就不怕不好意思和大家分享我的照片。当然是希望给点意见之类的,好让我可以有改进的地方。今晚就来说说这几个月里我唯一看完的小说好了,《天使游戏》。

  我已经看完《天使游戏》。阅读后发现,书中藏着一位天使,那就是伊萨贝拉。虽然没看这本书之前,已经听说了书中唯一的天使就是伊萨贝拉。抱着我要自己看才要不要同意你的心情下,看完了整本长达六百页的小说。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伊萨贝拉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就是安心。我喜欢她和主角的对话篇,给人的感觉就是那么温馨。能怎么说...



  就是全世界都不再相信你的时候,还有一个人在支持着你那种感觉,真的感动了我。什么都可以不需要说,就那种你在我身边帮我赶走独孤的感觉。卡洛斯,你让我想学习西班牙文了,想看看你心中表达的意思,译者会不会把其中的感觉带少之类的,当然译者把整本书都翻译得很好。看到故事结尾的时候,我真的揪心了。

  长大了,看事情的角度已经变了很多。有时候,还有整整一年的事情我们已经没有办法去觉得长久了。书中离别的情景,让我觉得人生在世,或许就是认识几个人。幸运的话,先走,没有什么离别的难过情景;不幸的话,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开,整个世界仿佛充满了孤单。

  大家有机会的话,体验一下我在书中看到的,了解的。书中所说的,正是我们生活中也会发生的事情。只是呢,把寓意藏得深了,看的浅,自然了解的不多。共勉之~~~今晚就到这里吧,希望我能坚持着,把很多的想法都放进里面来,也能把回忆一字不漏的写下去,就当我未完成的作家梦吧~~


2 comments:

  1. 和ong449说的一样,照片放太大了吧。
    而且没看到你的adsense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放大一点的话,别人看了不是比较喜欢的吗?而且感觉比较有颜色。
      谢谢你的意见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