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我要回归啦~

说到去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和一个很重要的人就此分离了。说实在,不开心也过了那么要一年了。
好快呢,什么事情都能用时间来证明,那是过去的。

不过呢,不开心也就只有那么一下子罢了吧~
什么都要过去的,没有什么过不去的,过不去就是因为还放不下,或者时间还不够让我真正的放下。
说实在,说好要好好的整理我的部落格,我还没有什么方向。
倒是最近是真的有点肥了。
我打算把部落格设置成几种方向,算是今年的一种愿望之类。
我在大学里面学习到了很多种东西,想着想着,我会把我开发软件的经验和过程分享出来。
还有就是大学生活也到了尾声,希望能够在这一年以内把所有活动拍照,然后集成一种回忆。以后大学集会就变成,想当年,什么什么的~

2014 年。
一定会变成很开心的一个年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