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咯 ==

  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家,什么事情都好像不对劲一样。
  琴弦乱了,生活掉了。

  没有人能告诉我这是怎样一回事情吗?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因为当我回到家,我发现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事情。感觉上我好像背着很多未完成的事情还没有做好,这样的感觉,好不舒服啊...

  考完试了,以为能够真正卸下包袱,但却想到了学费还没有还清。下一个学期到底要不要换科目,至今也还没有想清楚。突然想到学校老师好像都一个样的,重要还是自己要不要学习,那么换科目这样的事情好像变成了很多余了。

  在学期最后一天,想要出去玩,不过却因为一些意外取消了。感觉上又是我的错,不过我真的能做什么事情?真的不想承担所有的罪啊...

  每次一有事情发生的时候,大家都会冲着我来的。责怪我,不然就是把我当做筒子一样。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但是我还是能够听到冠冕堂皇的罪在我的身上。

  累了啊,我有爹娘啊,朋友啊,冤枉啊...

  这个学期结束之后,回想起来,开始与结束真的是不到三秒钟的回忆啊。

  友情似乎只是虚假的东西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