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design,还是AI?或者其他的呢?

大学的生活好像好无聊,又可以好像很有趣。

我真的是被弄得很不清楚自己的方向了,到底要怎样做才算是好的, 功课很久没有认真做了,连部落格也很少写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认为自己好像时间不够用一样。 但是好好算起来,我又好像没有什么做到事情。 下个星期我就要选择时要读什么科目了,不过心中一直迷惘着。 有谁能够指点我下呢? 我对很多事情都有兴趣,只是我就是没有办法持之以恒。

  四月就要开始了,拼了吧!
我现在都不敢说我想做什么做什么了,我就想自己好好做了。
然后再分享出来。不过我能够分享的又多少呢?
这就等待我们来做一个四月总结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