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失败

  貌似前几天做了很多事情,只是现在没有写下来就会忘记了。真的是很好的借口啊。但是还不想说说什么感受,就是想要写下来我做过了什么事情。

 今天也就一样在电脑室 下载着东西,但是思绪还是有点混乱。整个人都还没有完全振作起来,只是一味着浪费时间罢了。想起了一些事情,家人说的、朋友说的。已经有很多疑惑在心中,不过自己都一直坚信着,选择这条路是对的,没有错的地方。

   直到现在,我还是认为我是对的。 就算是说什么都好,我都还会是认为我是对的。毕竟自有自己知道需要什么,比别人还会更加清楚。甚至于父母也没有那么了解。虽然我知道我的爸爸已经没有那么反对了,现在还要我更加积极去做这方面的事情。可能是认为多说无用了吧,只好真的希望我能创出一片天吧!

   电影看了很多部,不过就是没有那些年。哈哈,马六甲着一边还没有上映,不过也是轮不到我的吧!应该是爆满了,我的女孩不在我身边,要看也和她一起去。哈哈。

   算算看,我应该少漏了两部电影,那应该是《Immortals》和《Shark Night》.暂时就不说是什么感想好了,要说都说不完的。哈哈。真的开心就好了。想不到到头来,我想要做的事情一件都做不好。好想要充足的精神,很累很累。只要一身好身体,我做什么都很开心,不会很累就好。
今天朋友对我说了一些事情,我想想也对,我们都是IT出身的,为什么一定要等到老师教了才会?都不能自学的吗?是可以的,不过我找了很多很多的资料,但是就是没有实际去使用。好累,想要网上买卖,我也没有认真去计划。好失败,18岁都是在冲的年代,为何只有我的是缓下来的呢?

   已经不想这样了,改了。希望你们能听到我的好消息,虚度时间,我已经厌烦了。


p/s:

后记,之后会放上一些电影的看后感。对于这么久没有看书的我,虽然读书是自然就好,不过我现在觉得没有硬硬逼自己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我这身腐老的身躯,做过最好的事情就是好奇心很重。
我向往外面,让我做了很多事情。以前都没有做过,不是完全反父母,我相信我的叛逆期是没有的。哈哈。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向外面,不喜欢一直只听说没有见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