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牢骚~~~

《绿王》我看完了。
这是一部很值得反思的一部漫画,作者在后记也有提到这部漫画的终结实在不得已的情况之下停止的,希望日后能出续集。不过故事很不错,说起来到最后也算有个美满的结局。生命起源真不赖,我要去找这类的书来读读看。

  今天已经是2011年5月12日,昨天好像是另外一个世界末日,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但是今天还是来临了,不知道为什么到了现在竟然会害怕世界末日。或许是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吧。。。《绿王》有一个地方让我感觉很好笑,真的很趣味咯~就一个女生和女孩吃醋的地方,哇,搞笑到。作者实在很厉害想象咯,我很佩服!!!

  这部漫画可惜是因为没有续集,不然的话也是有很多可以发展的地方。算了,这部漫画看完了,也就是说我不能带去读书的时候看了。真的很可惜啊。今天牢骚很多,又不知道要写什么。无聊i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