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记录-不知道第几次的购书记录

   这是我今天早上收到的包裹。
现在的邮差都很棒啊,忍不住称赞一下。这箱是我向CK兄买的漫画和托买的小说,由他寄给我。在上面他写了我家的地址,但是邮差把它送来我爸爸的店。服务很好,送了多次也变得很有记性,会直接送来我店。哈哈,所以我忍不住要称赞一下,我家附近的邮政局还会有人情的时候。不知道这样的做法是不是正确的......

  我把箱子检查过了,没有什么大碍之后我就进入开箱的阶段。每次从收到书到把书一本一本拿起来看看简介,都是那么兴奋又开心的。现阶段是我把箱子打开所呈现的情景。


   我一直想要看看《世界史纲》是一部怎样的小说,咋看之下好像没有什么困难,但是一看才知道这本小说高出一般小说2、3CM,就典型的外国书,我是说在20世纪出版版本的类型。很大本,又不是那么小说类的,不是易读性质。《世界史纲》这本书有点旧了,有点乏黄。不过没关系,那么才能说是一本好书啊。因为好书都是要旧而且要有灰尘的,哈哈。
   哈哈,买书买到欠钱却还是有人对我那么好,感恩~~谢谢你了,CK兄。我一定把这三本书珍藏好来,把它们带去读书。妈妈说每天都有那么多书送给我(我撒了小小的谎言就说是你给我的,哈哈),他们房间一定全部都是书。事实上,我房间也是有很多。看不完的也很多,所以我要慢慢看,年底还有一份研究报告。这三本可不可以算进我“一百本书里面”啊?

  每每一定少不了的就是漫画。
几乎漫画都是随行的,这次的也不例外,这次的主题漫画是《绿王》。跟《异变13秒》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末日后的状况。哇,慢点的话,我的头脑里面一定慢慢都是末日后会发生的事情。想想都觉得毛毛了。。。

  在第二集《绿王》有放了一张女生拉裙子的画面,也没有什么暴露性的,我女朋友看到了一把抓起来说涂改液拿来。哈哈,好在最后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次购买书不知道下次会是几时了,想想等下自己要去读书了,都不知道会发生怎样的事情。我把行李分成几个部分,第一个星期可能就不带电脑了,我会包几本书去打发一下时间。一个星期过后再带去,说着我也没有什么好带的。

  书包往肩一放,拉拉衣领,走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