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漫画 50++



 今天早上我接到通知,邮政局那里的人打了电话过来,说我的包裹已经送来了。要我在今天下午四点之前把包裹取回来。当然的,我一定是迫不期待想要拿回来。谢谢你,CK兄。东西我已经收到了。这次的状态要怎么说呢?怎么说都无所谓,因为这次是我收到最好的一次。外表都没有什么损失,就很漂亮。
 我应该是太过疯狂了,不然的话我怎么会一直拍拍拍,拍个不停。害怕所有的角度都拍完了。真的很兴奋!!!

 终于,我拿了一把刀片。慢慢地慢慢地割开,打开的情景就像我拍下来的一样。很完善,相信这是CKYAN做久了这行业,也会比较在意包装了。哈哈~
 不过很奇怪的是,为什么一开起来就是讣闻呢?
 最兴奋的事情就是收到,《20世纪少年》。怎么说呢?这套漫画好像是很有趣又很出名的,所以才会有很多人提到。小说或电影都有。
 是不是我订了太多的漫画了?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印象我订了这套《EX少年漂流》?
 世界要末日了。。。

 《冥王》封面都很漂亮,不过这个人帅又酷。所以我选择拍下来。好像是《原子小金刚》的作者手塚治虫和浦澤直樹一起聯手出擊畫出來的一部漫畫。《原子小金剛》我是沒什麼了解,但是感覺來說我很喜歡這樣的科幻漫畫。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裡面的一個角色,地獄傀儡師高遠回來了。有看過這套漫畫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聽說過這個人物吧?因為這是金田一唯一最強的對手,就算抓到了,但是最後還是被逃走了。顺序: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劇場館·第三次殺人事件、獄門塾殺人事件、雪靈傳説殺人事件。
 我已經興奮到沒有辦法去好好收拾了,就這麼凌亂吧。。。

 把報紙清了清,結果還算蠻整齊的。這次真的有很多漫畫,其中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啊。

 《20世紀少年》我就不多說了,因為說了也是白說,漫畫不是小說啊。看過就會明白了,九把刀推薦的漫畫。
我愛拍照~~

 看看這裡所表示的日期是多久,竟然差不多是20年的時間了。算是歷史文物嗎?

 終算看得出是什麼漫畫,已經接近分類好的狀況了。

 金田一金田一。。。
我有了,不知道全部是多少本,但是我想應該有50++
 《20世紀少年》的弟弟《21世紀少年》。
 迫不期待地想要看。

 這就是大合照了,怎麼樣?我拍的還算可以吧?,沒辦法,一定要這樣放,不讓的話我根本不能拍完全部的漫畫。

 我打算用這張照片作為我的頭頭照,首先要用美圖秀秀改改。

 隨著部落格到現在,我的拍照技術,說什麼也有少許的進步了。

很多臉啊,這部漫畫有一定的吸引力。會很想知道故事的發展是怎樣的,有興趣的話,就留言,我們互相交流~^^~

以下就是我剛剛完成的照片了。


3 comments:

  1. 這堆漫畫裡頭我最想要的應該是Pluto. 由於年代有點久遠, 台灣版的在本地似乎很難找到.

    PS 那個年份應該是民國歷, 而不是公元...

    ReplyDelete
  2. 多脑/多恼:你想要的漫画还是有的找到啊,你看我最新的帖子就能知道了。去问问看,因为我那个朋友已经告诉我了还有货。

    sebastian workshop:爱看漫画没药医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