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记2

今天是第四次学习驾车,真的,有时候还真的很无奈。四=死?
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我今天会发生超多不幸运的事情?耳朵痛死了。。。真的超痛的,歌要开大大声才能减少我的痛苦。好在是没有什么事情,不然那些被我欠钱的人到还要给我白金。

我知道,不管怎样我应该是最错的那个人。不过我还真的有一些事情不吐不快。
俗语说的好,十字路口无疑是最容易出车祸的地方,今天旁晚我就是在那花园路里的十字路口遇上车祸的。
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这样的。。。(让我道来。)

今天我本来是在花园路学习转弯这些的,就像昨天一样练习着。当时我正迈入十字入口,
我在指导员的指示下慢慢行驶,驾的速度不是很快。就差不多20—30Km/H。就这样慢慢走向十字路口的正中央,有一辆摩托以很快的速度冲过来。照道理,在十字路口每一辆交通工具都是应该要放慢速度的。王八蛋,好象是我要他驾快一样。说道来,我们到路口的时候都必须放慢速度,然后先看看有没有车辆行驶。

但是他好像很有理由一样。耳朵很痛。。。
我明明就看到他在跌倒的时候,手上明明就握住电话。也就是说一边驾驶一边握电话。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跟别人打电话还是写信息。总之就是他握住电话。要怎么说?我们说不过他。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几乎在场的所有人都是他认识的,而且事后他就一直说这是我的错。自己驾快根本没错。说到好象是驾快别人要看清楚,要让路给他。晕晕的,撞过之后,我整个人都不是很舒服。总觉得怪怪的。。。之后在那里谈判大约半个小时,教练就载我回家了。一路上忐忑不安的心情围绕着我,让我真的很不好过,我把这件事当作是自己的错。但是我也很讨厌那个人,发生了事情自己好像没有说错一样,好像是我故意的。

这种事情谁会想要?我可能是吓到了,不然的话我现在应该不会心情如此。
驾车啊。。。马路入虎口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