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 - 8.1 Lumia 920 两年来的体验

说起来,我好久没有为部落格那么用心了。整整一个下午我都在修改任何看不顺眼的小细节,也把那个修饰中的词语给拿下了,换了一张新的海报上去。不过为了顾及海报和部落格之间的大小,我就没有把简介全部说上去了。忘了放上一条关于我很喜欢买书,但是不常看书的“买书人”。

  一天里面发布两片部落文已经很久没有做了,当初那么喜欢弄部落格的心情或多或少可以说是有那么一点被激起了吧。。?还是地方有起很大的作用呢?



 不过再怎么看都好,还是没有发现这个地方有怎样的好呢,凌乱不堪倒是没有错,让我特么有心情就说不上了。前两年买的Lumia 920,到现在还是那么好使,让我真的觉得有时候买电话买贵点没关系,因为加上使用的期限来看,倒是比便宜的电话便宜了不少。





  想写些关于淘宝代购的一点事情(我现在在做代购,有兴趣的朋友,加我面子书,kyriotetes1@gmail.com),不过写到这里的时候却发现已经离题很久了,索性就算了留到下次才说明吧。既然说到电话,就说说看电话的事情吧。说说为什么我会选择这电话,而不是选择其他的Android/iOS 那类的电话。

  先说我是处女座,不过我不觉得处女座和这个是有什么一定的关系吧。

  会选择这电话完全是因为我不能忍受和别人都是一样的电话,我不但不喜欢一样,也非常讨厌街机。这让我当然选择不一样的电话,所以决定了再次搜寻其他的电话,终于让我找到了这家Nokia的电话。我还记得这架电话一推出的时候我就把这架电话给盯上了,把全部的资料都看了一遍,看了很多视频,之前是有玩过Lumia 900,不过幸运那时候就没有把他买下来。等呀等,最终等到了一架看的心仪又无比漂亮的电话。在听说要在马来西亚开售的时候,我可是马上跑去问价钱,本来我看中的颜色是红色,不过呢在好朋友的提议下就变成了黄色。

  那时候可把我给急死了,需要一个月才能够拿到手机,不过我还是等了。幸运之神还是会眷顾我的,不到两个礼拜就把电话给寄来了。驾着motor去到Jusco,拿到的时候还真的是很兴奋。第一眼看到还真的是很惊艳,真的就是惊讶。Lumia 920 可说是那时候的机王呢,光学防抖什么的都在里面,对我这种Geek还真的是一种恩惠。不过可惜那时候第一批的用户手机都会有进灰尘的问题和屏幕会发黄的事件,当然我也没有逃过。整体来说,对我没有什么使用麻烦。只是啊,那时候屏幕都不能设置成不能旋转,所以躺在床上看电话还真的是一大折磨呢。需要专业的介绍的话,我介绍这个网站 Lumia 920 - Zealer

  恩恩,里面的东西就没有什么好介绍了。两年前的windows phone使用者能到现在还在坚信的,真的不少呢,毕竟啊两年前真的和现在有着很大的不同。尤其在那个时候你要什么软件,就真的是偏偏没有那个软件。Instagram、Camera360、youtube、布卡漫画和很多很多可以说是都没有,facebook都还是那种很basic的罢了(虽然现在也没有很完整,不过都比以前好很多了)。不过是什么让我还可以坚持到现在呢?那就是Nokia 和windows 的用心,电话设计好了,只是现在还差开发者的帮助。我从一开始什么都是很差的体验开始,走到了现在,虽说现在Nokia已经倒了,但是系统开发还是继续在完善着,没有被抛弃还是那样的在更新优化。

  从很烂的一个软件开始,如果有个功能被加入进去的话,那时候我们就会很开心。换句话说,一开始如果很好的话,但是只要有地方不好的就会变成很不能接受。WIndows Phone 给我的体验就是这样,还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还是可以再给它一点时间的。


  当然身为一个开发者,我也有做了一个小小的软件给windows phone,那就是Cari 佳礼 。
Cari for Windows phone 8.1

  功能不是很强大,不过这是我的一个小起步。可以的话,下载支持我下啊,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