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记1

新年后我终于开始学习驾车了,总算是有好的开始。照这样的进度的话,我想去读书之前应该能够考到驾照了。
我最近因为成绩要出炉的事情弄得有点心烦,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副累累的样子。都没办法好好做事情,一本租来的杂志竟然用一个星期都没有办法看完。更别说是一本小说了,担心如果真的继续这样的话,我以后应该会没办法专心读书上课。

说回学车的事情,我现在只有学习两次驾车。失火的次数超过20次,哈哈。我还真的是很厉害。
没办法,教官说我驾车的时候全身紧绷绷,不会放松。我就是这样啊,紧张的时候就会这么紧绷。才两次,我的背弄得很痛很酸。转弯的时候也弄得很糟糕,就是在那种时候我就会一直失火,然后从望后镜看到后面有那么多车,我就更加不能了。整辆车就卡在那儿,教官实在是过大。我第一次啊,不能稍微体谅哦??

哈哈~~~~

我会把所有学车的事情和蠢事一一写起来,以后看看能回忆自己刚开始学习驾车的时候是怎样的一个noob 脚。
为什么那些CLASS会那么难以控制。。。。
为什么我要那么紧张?有谁能告诉我应该要有怎样的驾车心理吗?第一次学习我就上大路,看到那么多的车子来来往往,我真的会不知所措,所幸是没有发生什么意外。
成绩要出来,我不知道未来是怎样,但是我想要读电脑这门,以后都靠电脑赚吃了。呵呵~~有什么好地方值得我学的吗?

2 comments:

  1. 經驗的問題==
    駕久了就習慣了^^

    還記得我以前考車時超級緊張,緊張到要吐,但最後反而表現超水準,比我平常學車好很多==

    wayne

    ReplyDelete
  2. 经验需要时间啊,哈哈。
    不过教官对我很是头痛啊,弄得我全身都不是很自在。

    我爸爸说当时只因为手刹车没拉上来,他就必须重考,不然就是包。不过19/20,那种成绩不应该算是pass了吗?

    ReplyDelete